易度软件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0 Posts :: 1 Stories :: 4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2010年1月5日 #



jQuery MiniUI 是强大的企业级WEB控件库。
具有:datagrid、tree、comboBox、datepicker、menu、toolbar等一系列控件。



技术亮点:
强大表格控件:实现锁定列、多表头、分页排序、行过滤、数据汇总、单元格编辑、详细行信息、Excel导出等功能。
强大表单控件:实现类型丰富的数据输入和验证,如下拉树形选择、下拉分页表格等。
第三方控件兼容:与ExtJS、jQuery、YUI等任意第三方控件无缝集成。
HTML标签开发模式:可以使用HTML标签创建界面,减少了80%的JavaScript代码量。
多开发平台支持:可以在Java、.NET、PHP等平台使用。

网站:http://www.miniui.com
下载地址:http://miniui.com/download/
posted @ 2012-03-20 10:14 edojs 阅读(1995) | 评论 (5)编辑 收藏

     摘要: AJAXPRC是快速、简单的Javascript远程方法调用。它允许你使用Javascript调用服务端方法,基于JSON数据协议,开源授权(LGPL),可同步和异步调用。

使用AJAXRPC,您可以像开发传统的C/S程序一样,来开发WEB程序,让WEB开发更简单和高效。

支持服务端语言:Java、.Net、PHP。
支持浏览器:IE、FireFox、Opera、Safari、Chrome。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10-10 13:08 edojs 阅读(2275) | 评论 (4)编辑 收藏

     摘要: 甘特图、网络图、日历图等项目管理专业图形控件,在开发项目管理系统、 ERP 系统、MES系统或其它的任务资源分配相关领域项目的时候,可以很好为企业规避项目风险,提高项目成功率,节省大量人力和时间成本,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使项目快速成功实现。

如果企业完全自己实现如上图形组件,会耗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拖延项目工期、不能很好达成功能需求、增大项目成功上线的风险,并且在一些高难度的技术问题上难以解决,比如大数据量支持、项目管理调度算法、多人协作处理、高度可扩展性、性能瓶颈、跨浏览器等。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09-07 11:41 edojs| 编辑 收藏

     摘要: 截至2010年8月1号, EdoJS总计开放66个组件库代码。可以去这里下载: http://bbs.edojs.com/viewthread.php?tid=155 现在就可以了解到EdoJS的66个组件源代码!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07-30 11:22 edojs| 编辑 收藏

WEB可视化设计器, 新时代Web App开发环境!

如果加载慢, 请耐心等待一会...

如果访问不了,可以看这里: http://bbs.edojs.com/viewthread.php?tid=134


只需要拖拽设置,就可以完成一个WEB UI界面的开发, 生成可实际应用的代码(目前可以当作界面代码生成器)

后续会继续做两个重大特性:1.代码编辑; 2.数据交互. 实现真正意义的web ide开发工具!

 

在javascript框架的历史上, 国内外, 只有EdoJS一家做到了这种程度的web可视化设计器效果:

http://www.edojs.com

 

你也可以参与到这个IDE的完善和扩展工作中, 这个IDE的实现代码可以在这里下载:

http://edojs.com/download.php

 

edojs现在有免费授权活动, 以及开放组件库代码:

http://bbs.edojs.com/viewthread.php?tid=59&extra=page%3D1

 

让您没有门槛, 拥有足够的资源去了解和使用EdoJS!

并参与到EdoJS的不断完善和扩展工作中! 

 

我们坚持做了3年, 国人制造, 希望大家能支持, 而不是怀疑和谩骂.

我们也能实现基础软件的超级核武器! 而不只是依靠国外的技术输入!


另外: 欢迎置疑EdoJS的朋友, 去申请EdoJS免费授权, 8月1号您也可以下载到60个组件代码, 可以分析下, EdoJS是否是抄袭的产物!

posted @ 2010-07-25 12:04 edojs 阅读(2619) | 评论 (1)编辑 收藏

为了更好地普及EdoJS的先进理念和技术,推广EdoJS在国内软件企业使用,上海普加软件有限公司决定开展“100企业免费授权”活动。
在本 次活动中,您可以通过邮件申请的方式提交“EdoJS免费使用申请表”,我们根据提交的信息,对于满足资格的公司发放如下资源:
1. 团队开发授 权
2. 金牌技术支持服务
价值19999元人民币。

EdoJS,是一个简单、强大的Javascript框架!提供跨浏 览器的富客户端组件库。
目前有:
超过60个组件,80个示例:http://www.edojs.com/demo/
详实的API文档:http://www.edojs.com/api/
丰富的开发教程:http://www.edojs.com/tutorial/
强大的甘特图组件: http://www.edogantt.com/
活跃的论坛社区:http://bbs.edojs.com

更 多活动详情,请查看这里:
http://bbs.edojs.com/viewthread.php?tid=59&extra=page%3D1
posted @ 2010-07-21 17:27 edojs| 编辑 收藏

DynamicGantt是基于WEB浏览器的动态甘特图解决方案。

软件的web时代,真正实现web项目管理系统的核心引擎!

DynamicGantt具备如下几大特性:

  • 数据量支持:可以支持百万级数据量!
  • 项目管理业务逻辑:服务端处理复杂多变的业务逻辑!
  • 天然支持多人协作: 轻松实现多人单项目操作,无需担心数据同步问题!
  • 跨操作系统平台:支持任意操作系统,如windows, linux, mac, vista, unix等
  • 跨服务端平台:支持任务服务端平台,如.net,java,php,asp等
  • 跨浏览器: 兼容IE6/7/8, Firefox, Opera, Safari, Chrome等
  • 无需安装插件: 因为是JS实现,因此可以直接运行在客户端浏览器中
  • 简单数据结构:只需要一个简单的甘特图数据结构即可创建显示web gantt
  • 丰富的功能:基于EdoJS框架开发,具有70多个JS组件和完善的编程体系!
  • 极限的性能:达到浏览器所能的极限!
  • 强大的扩展能力:轻松实现类似Microsoft Project或Primavera P3E/C等项目管理软件产品
有兴趣的朋友请登录网站了解详情:
http://www.edogantt.com/zh_cn/product.html
http://www.edogantt.com/zh_cn/edoproject.html
http://www.edogantt.com/zh_cn/dynamicgantt.html
http://www.edogantt.com/
posted @ 2010-04-26 11:37 edojs 阅读(1793)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摘要: 使用Javascript开发的、基于WEB浏览器的强大甘特图解决方案---EdoGantt 甘特图 ,完美的界面设计,强大的功能体系,超越的性能优化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03-16 16:42 edojs 阅读(3630) | 评论 (3)编辑 收藏

EdoJS是一个由中国人开发的、世界级的富客户端界面框架解决方案。

在各种基础平台框架被国外垄断的今天,EdoJS致力于搭建“中国制造”的界面基础开发平台框架,提供丰富、完善、强大的UI组件库,以及可视化设计器,为WEB开发领域带来一个来自中国的嘹亮声音!

网站:

    http://www.edojs.com

论坛:

    http://bbs.edojs.com


目前提供了100多个在线示例演示:

http://edojs.com/examples/index.html

完善的教程中心和API文档:

http://edojs.com/tutorial/index.html

http://edojs.com/api/index.html

易度团队更是在此框架基础上开发了世界级的高级组件,

易度甘特图:

http://www.edogantt.com/

可视化IDE:

http://edojs.com/ide/index.html

文档管理器,Excel电子表格,FileManager文档管理器,Calendar日历等等.

 

posted @ 2010-01-05 16:43 edojs 阅读(3376) | 评论 (3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