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度软件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0 Posts :: 1 Stories :: 4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易度甘特图是当前WEB开发中领先的甘特图解决方案。

易度甘特图 

     它是使用Javascript开发的,实现了与微软 Project 甘特图一致的界面和功能,可广泛应用于 项目管理系统ERP 系统MES系统或其它的任务资源分配相关领域。

     易度甘特图具备如下几大特性:

  1. 甘特图显示功能:根据任务的开始日期/工期、任务相关性、项目日历、项目开始日期和完成日期显 示条形图区域。
  2. 甘特图操作功能:左侧任务树的单元格即时编辑,右侧条形图的鼠标拖 拽调整操作。
  3. 项目管理功能逻辑:联动日期,自动计算父、子完成百分比,日历计算,比较基准,关键任 务&关键路径,项目日历等
  4. 兼容微软Project数据:可以直接打开显示和操作从微软Project导出的XML文件
  5. 精美的界面和优秀的用户体验
  6. 跨浏览器: 兼容IE6/7/8, Firefox, Opera, Safari, Chrome等几乎所有浏览器.
  7. 跨服务端平台:无论是.NET,JAVA或PHP,ASP, 都可以作为易度甘特图的后台.
  8. 无需安装插件: 因为是JS实现,因此可以直接运行在客户端浏览器中.
  9. 兼容微软Project数据:: 您可以将项目管理数据,在微软Project和易度甘特图之间,互相导入导出.
  10. 丰富的功能: 任务的增/删/改,升级降级,前置任务逻辑,资源分配逻辑等功能逻辑.跟Project操作完全一致!< /font>
  11. 极限的性能: 易度的甘特图性能惊人! 达到浏览器的极限!跟同类产品相比性能优势异常明显< /li>
  12. 能支持海量数据: 可以支持上万个项目任务!
  13. 完美的WEB甘特图分页打印解决方案

    网站: http://www.edogantt.com/

    教程: http://www.edogantt.com/tutorial.html

    示例: http://www.edogantt.com/example.html

    1.功能示例列表

    2.开发手册列表

 

   


 


posted on 2009-12-22 22:05 edojs 阅读(36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