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度软件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0 Posts :: 1 Stories :: 4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WEB可视化设计器, 新时代Web App开发环境!

如果加载慢, 请耐心等待一会...

如果访问不了,可以看这里: http://bbs.edojs.com/viewthread.php?tid=134


只需要拖拽设置,就可以完成一个WEB UI界面的开发, 生成可实际应用的代码(目前可以当作界面代码生成器)

后续会继续做两个重大特性:1.代码编辑; 2.数据交互. 实现真正意义的web ide开发工具!

 

在javascript框架的历史上, 国内外, 只有EdoJS一家做到了这种程度的web可视化设计器效果:

http://www.edojs.com

 

你也可以参与到这个IDE的完善和扩展工作中, 这个IDE的实现代码可以在这里下载:

http://edojs.com/download.php

 

edojs现在有免费授权活动, 以及开放组件库代码:

http://bbs.edojs.com/viewthread.php?tid=59&extra=page%3D1

 

让您没有门槛, 拥有足够的资源去了解和使用EdoJS!

并参与到EdoJS的不断完善和扩展工作中! 

 

我们坚持做了3年, 国人制造, 希望大家能支持, 而不是怀疑和谩骂.

我们也能实现基础软件的超级核武器! 而不只是依靠国外的技术输入!


另外: 欢迎置疑EdoJS的朋友, 去申请EdoJS免费授权, 8月1号您也可以下载到60个组件代码, 可以分析下, EdoJS是否是抄袭的产物!

posted on 2010-07-25 12:04 edojs 阅读(2620)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WEB可视化设计器, 新时代Web App开发环境! 2010-07-25 19:02 t
做的很不错,支持一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