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15  文章 - 481  trackbacks - 0
<2007年12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19)

随笔档案(115)

文章档案(4)

新闻档案(1)

成员连接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配合EasyJWeb-1.0 M3版本这个重要版本的发布,昨天请EasyJF的站长天一帮忙把以前我写的针对EasyJWeb1.0新特性的文章帮忙发到了wiki上。虽然以前也在我的blog里面发过,但都是分开发的,很多朋友来信索要全部连接的版本,一个一个的发不太方便,现在大家可以通过wiki来看这个连续的版本了,欢迎更多的朋友一起来分享交流。

这篇文章总体介绍了EasyJWeb的一些特性,虽然写得有点早,虽然m3已经发布,但是对于有一定经验的程序员,想学习了解EasyJWeb这个框架,我认为还是会非常有帮助的。

《EasyJWeb1.0新特性抢先看》全文地址:http://wiki.easyjf.com/pages/viewpage.action?pageId=7536653 内附pdf下载连接。

另外,对于EasyJWeb的新手,推荐直接从EasyJWeb-1.0-M3这个版本入手,关于easyjweb-1.0 m3,请参考官网介绍。m3的相关资源如下:

EasyJWeb-1.0 m3的获取

easyjweb-1.0-m3.zip(22.9M)
easyjweb-1.0-m3-without-dependencies.zip(无依赖包,6.35M)
三个示例程序下载(FTP 22.5M)

EasyJWeb SVN:http://svn.easyjf.com/repository/easyjf/easyjweb/trunk

 

EasyJWeb1.0新特性抢先看

(备注:本文除了快速体验及序以外,其它章节均EasyJWeb-1.0发布以前,并已经在我的Blog上发布,欢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

目录
序 2
EasyJWeb简介 2
快速上手及体验 3
简约而不简单,用最少的代码,做尽可能多的事情。 5
零配置及惯例代替配置 8
配置是好还是坏 8
如何简化配置 8
零配置 9
惯例(约定)代替配置 9
超级IOC容器SuperContainer 10
想动就“动”起来 12
1、寻找“动”与“不动”的黄金分割点 12
2、百变CmdAction-AbstractCmdAction 13
3、更多的“动感”地带 14
程序与视图模板的分离 15
需要什么样的mvc 15
页面及程序如何分离 15
方便他人即是方便自己 16
灵活的视图切换及导向 16
1、快捷方法,使用最简单的方式满足你80%的视图切换及页面导向需求 17
2、视图切换及对象 17
3、聪明的AbstractPageCmdAction 17
4、重定向输出流 18
企业级应用快速开发支持 19
以OO为中心的代码生成引擎 20
验证Validate 20
为何要验证(Validate) 20
如何验证 20
3、统一的验证标签@Validator 22
EasyJWeb内置的Validator验证器 22

详情进入>>


by EasyJF开源 大峡

posted on 2007-12-21 15:26 简易java框架 阅读(1421)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EasyJWeb1.0新特性抢先看-全[未登录] 2007-12-21 18:01 竹十一
看了下特性列表,俺承认让俺很心动很动心。
改天尝试下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asyJWeb1.0新特性抢先看-全[未登录] 2007-12-22 10:26 hehe
总体感觉这堆东西比较乱!
不知道到底能给使用者带来什么好处?
也许仅做个开发的参考。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