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15  文章 - 481  trackbacks - 0
<2014年10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19)

随笔档案(115)

文章档案(4)

新闻档案(1)

成员连接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我们非常高兴的宣布,在经过近6个月的努力后,EasyJWeb推出一个新版本,这一版本将是08年发布的重要版本,版本号升级为1.2。该版本主要对以下方面进行了改进:
  1、 对富客户端组件Rich Component进行了完善。
  2、 提供了pageForExtForm(WebForm)类似的与Ext接口的快捷方法。
  3、 提供对ext表示层技术的快速开发支持,可以使用easyjweb project xx –ejs –extjs类似的命令来生成使用ext视图的项目。
  4、 对基于EJS构架的整个快速体验进行了改进,为了方便体验,在生成项目的时候会自动带一个myapp.domain.Cat的实体模型,可以直接通过该模型来体验快速开发。
  5、 其它一些改进。
  EasyJWeb-1.2是在经过了广泛的应用及反馈后,所完善的一个版本,对以前的版本完全兼容。希望所有新老用户都升级到这个版本,以后不会再对EasyJWeb的核心功能作调整,只会增加一些周边的开发工具,比如插件等。

 

附:EasyJWeb快速体验
  1、从EasyJWeb官网下载EasyJWeb-1.2的完整项目,ftp://ftp1.easyjf.com/easyjweb/easyjweb-1.2/easyjweb-1.2.zip,并解压。
  2、解压在命令行中切换到easyjweb\bin目录。
  3、输入easyjweb project d:\test\ejs -ejs -extjs 会在d盘的test目录建立一个名为ejs的web项目。
4、切换到d:\test\ejs\bin目录
5、输入easyjweb crud myapp.domain.Cat可以生成一个针对猫咪管理程序。
6、检查src\main\resources\db.properties中的数据库配置属性是否与你的实际相符,特别是密码,如果不符则修改。
7、在命令行执行easyjweb war可以把应用发布成war包。把ejs.war文件拷到tomcat等服务器的webapp目录下也可运行。
8、如果没有装Web服务器,如果装了maven,则可以在命令行执行easyjweb run可以自动启动内嵌的web服务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localhost:82/cat.ejf可以得到结果。


EasyJWeb开源项目官方网站:http://www.easyjf.com/easyjweb/
EasyJWeb开源项目示例:http://easyjweb.demo.easyjf.com/

EasyJWeb-1.2快速体验视频演示:http://easyjweb.demo.easyjf.com/easyjweb/easyjweb-1.2/quickstart/index.html

附:快速体验运行效果

 

(图1:基于普通Velocity视图的快速体验界面)

(图2:基于ext视图快速体验界面)

posted on 2008-09-28 15:03 简易java框架 阅读(3542) 评论(8)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EasyJWeb1.2版本发布 2008-09-28 15:39 Jack.Wang
well done!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asyJWeb1.2版本发布 2008-10-09 15:01 loll
有没有非ftp下载的啊,ftp下不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asyJWeb1.2版本发布 2009-01-24 17:54 IT公司面试手册
性能怎么样?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asyJWeb1.2版本发布 2009-03-31 13:04 舞命小丢
好东西,有时间尝试一下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asyJWeb1.2版本发布 2009-08-27 13:34 马仔
真的很有用啊!
我把它用到我的网站上去也是可以的!
感激!
E路有你 http://www.eluyouni.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asyJWeb1.2版本发布 2009-09-29 15:32 hcom
就不能放到google上??整个ftp根本打不开!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asyJWeb1.2版本发布 2011-02-20 22:34 838电子
一起分享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asyJWeb1.2版本发布 2014-10-12 16:53 @
请问用户名以及密码是多少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