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15  文章 - 481  trackbacks - 0
<2007年8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19)

随笔档案(115)

文章档案(4)

新闻档案(1)

成员连接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经过将近半年的努力,EasyJWeb开发小组非常高兴地在此向大家宣布,EasyJWeb-1.0 m1版正式对外发布,欢迎广大的开源爱好者下载使用。

  EasyJWeb-1.0版本包括以下功能:
  1、重新对EasyJWeb的文档进行了修改,提供了较为完善的上手指南及开发指南文档。
  2、完善了验证(Validate)系统;
  3、对EasyJWeb的各个组成部分进行了更为合理的划分,分成了核心mvc、应用扩展及代码生成三个独立的部分;
  4、完善了系统异常及错误处理机制;
  5、完善了配置文件的加载方式,支持在easyjweb的配置中使用<import>标签引用其它配置文件;
  6、完善了超级IoC容器的实现;
  7、完善了代码生成引擎,提供基于EasyJWeb+JPA+Spring2的快速代码生成引擎及工具,支持快速开发;
  8、增加了一套用于快速体验EasyJWeb的示例应用及演示,让你能快速进入体验。
  9、零配置、惯例代替配置功能的增强;
  10、支持重定向输出流。


    下载地址:http://www.easyjf.com/easyjweb/download.htm
   SVN地址:http://svn.easyjf.com/repository/easyjf/easyjweb/trunk
  EasyJWeb上手指南(新):http://www.easyjf.com/easyjweb/gettingstart.htm
  EasyJWeb开发人员指南(新):http://www.easyjf.com/easyjweb/developguide.htm

  EasyJWeb-1.0新特性抢生看:http://www.easyjf.com/html/20070809/2292261812535602.htm
  EasyJWeb-1.0两分钟快速体验:http://www.easyjf.com/html/20070809/2292261812535602.htm
  
  EasyJWeb-0.1 m1版本是一个功能较为完善的版本,能实现基于JavaEE的企业级Web应用程序的快速开发。

  EasyJWeb由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
  1、核心MVC。EasyJWeb的核心是一个基于模板技术实现的MVC框架;他能让我们用非常简洁的代码写基于Java的Web应用。
  2、容器及通用业务逻辑封装。作为一个旨在让基于Java的Web应用程序开发变得直接、快速、简易的框架,EasyJWeb提供了一个IoC容器,并对企业级应用中的一些通用业务逻辑(如分页、查询、DAO等)进行了抽象及封装,提供了一套可以直接操作、应用企业资源的组件及API。
  3、代码生成引擎及工具。仅仅依靠一个灵活、简易的MVC核心引擎还不能最大限度的提高开发速度,因此EasyJWeb还提供了一个灵活、易用的代码生成引擎及工具,通过使用代码生成引擎,可以快速完成基于JavaEE平台的企业级应用程序生成。如数据库添删改查(CRUD)代码生成、自动页面模版生成、自动配置文件管理等。
  4、EasyJWeb插件体系,项目中的各种实用功能的扩展,可以灵活地通过基于插件的形式安装到EasyJWeb中,提供各种针对性的功能。如ajax实用插件、代码生成插件等。


  EasyJWeb的特点:
  1、快速开发支持
  EasyJWeb是首要目标是实现基于JavaEE的Web应用程序快速开发。通过EasyJWeb的核心MVC、通用业务逻辑抽象及封装、代码自动生成、插件体系等几个部分有机组合,能实现企业级的Java Web应用程序开发。
  2、零配置及约定配置
  通过配置可以让程序变得更加的灵活、易维护及扩展,然而配置的滥用会造成维护配置文件过于麻烦。因此,EasyJWeb基于尽可能简化配置的原则,实现了零配置支持,同时为了保证系统的灵活性及可扩展性,还提供了很多的约定配置支持。
  3、优雅的视图支持,页面及程序完全分离。
  EasyJWeb提供了非常优雅的视图支持能力,不但实现了视图页面模板与程序逻辑的完全分离,克服了传统jsp页面难于维护的问题,而且还实现了对页面纯天然的支持能力,使得非常适用于企业级应用中的页面制作人员与程序的分工合作。
  4、超级IoC容器
  作为一个主要用于Java企业级应用程序开发的框架,EasyJWeb实现了IoC容器,提供非常灵活的注入方式,并能支持Spring、Guice等异构容器实现。
  5、Ajax支持
  EasyJWeb内置了对远程javascript脚本调用功能,可以使用javascript直接访问服务端的业务组件。另外EasyJWeb通过使用prototype.js及其它一些来自开源社区ajax特效工具,提供了丰富的Ajax支持。

posted on 2007-08-13 14:58 简易java框架 阅读(1352)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EasyJWeb-1.0 m1版正式发布  2007-10-20 02:04 bigboy
不错!下载下来研究一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