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15  文章 - 481  trackbacks - 0
<2006年6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19)

随笔档案(115)

文章档案(4)

新闻档案(1)

成员连接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在EasyJWeb项目组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EasyJWeb具有里程碑性质的版本EasyJWeb-0.6.0,终于正式对外发布,本次版本作了比较大的调整。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使用ant及maven管理项目发布,规范了项目的发布方式;
  2、引入了自动代码生成引擎,实现了单表添删改查及分页的自动生成; 
  3、加入简易AOP支持及拦载器功能;
  4、EasyJWeb Tools业务引擎中添加IDAO操作数据库,实现了业务引擎对hibernate等EasyDBO以外的ORM数据库访问中间件支持。
   5、规范了代码的书写;
  6、进一步完善了代码注释;
  7、加强了测试工作;
  8、修改了以前存在的一些Bug;
  以后的版本将在现在的版本基础上进行扩展及完善。

  EasyJWeb-0.6.0的下载地址:http://dl.easyjf.com/downloads/easyjweb-0.6.0.zip
  
   通过当前的版本,可以实现一些简单应用的快速开发。详细请看音视频教程:http://www.easyjf.com/html/bbs/20060625/2853344213758910.htm?ejid=2633275163824738

  我们将会在近期推出有关EasyJWeb的相关专题教程,敬请关注! 

  
(图1:EasyJWeb-0.6.0文件预览)

 

(图2:较为详尽的代码注释)

(图3:ant操作菜单)

(图4:easyjwebtools 快速代码生成命令)

(图5:代码生成结果)


(图6:生成的war包)

(图7:程序运行效果)

  关于EasyJWeb:
  EasyJWeb是基于java技术,应用于WEB应用程序快速开发的MVC框架,框架设计构思来源于国内众多项目实践,框架旨在借鉴当前主要流行的开源Web框架(Struts、JSF、Tapestry 、Webwork),吸取其优点及精华,利用Velocity作为模板页面引擎,实现一个页面及代码完全分离的MVC开发框架。旨在构建一个能实现中小型Web应用系统快速开发的简易Web框架。

  通过EasyJWeb Tools提供的配套开发工具,可以实现基于EasyJWeb框架的Web应用快速开发,包括常用应用软件的代码自生成、数据库添删改查(CRUD)代码生成、自动页面模版生成、配置文件管理等。

 

posted on 2006-06-26 11:36 简易java框架 阅读(11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