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15  文章 - 481  trackbacks - 0
<2006年4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19)

随笔档案(115)

文章档案(4)

新闻档案(1)

成员连接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EasyDBO_0.4.0版本发布
  EasyDBO_0.4.0版相对于前两个版本作了两个比较大的改进,一是引入了EasyCache作为缓存,提高了数据库访问效率。二是完善了通过配置文件配置对象-关系表的映射。PO可以通过实现IObject接口,也可以直接在easyjf-dbo.xml文件中配置(类似于hibernate)。该版本没有对系统进行重构,以前所发布的所有应用系统客户端程序不需要修改就直接可用。当前http://www.easyjf.com/bbs/ 中的数据库访问已经升级到了该测试版。

  项目源码下载地http://www.easyjf.com/download/easydbo/EasyDBO_0.4.0_src.zip

  在0.4版本的下载源码中,com.easyjf.dbo.example包提供了针对关系表message(留言信息)的两种映射实现方式,一种是直接实现IObject接口、即Message类,一种是使用在配置文件中配置对象关系映射,即TestMessage类,请大家注意区分及体会。
  
  EasyJCache主要借鉴开源的EhCache,其中的几个算法就是直接用的EhCahce的。当前EasyDBO中关于缓存应用所存在的问题还有很多,若对Cache比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EhCache及其它一些Cache实现。

  本版本还改掉了前面版中的一些Bug,如中文路径无法读取配置文件、MySQL中有时候主键无法正常生成等。请大家多试试!

  若没有接触过EasyDBO的朋友请看看我们提供的几个完整开源项目源码,简易Java框架开源订销管理系统、EasyJF论坛系统等都使用的EasyDBO。下载地址:http://www.easyjf.com/download.htm

  

关于EasyDBO
  EasyDBO是由EasyJF开源团队开发的数据持久层框架,系统参考hibernate、iBatis、JDO等,旨在为中小软件项目的开发提供快速、简易的数据库访问方案,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对象-关系映射系统中间件。
  EasyJF开源团队于2006年初才开始建设,因此当前整个开发团队组建以及所发布的作品(EasyJWeb、EasyDBO、EasyJF论坛、MeyboMail Web、简易订销管理系统等),都显得极不成熟。EasyDBO更是如上,仍然处于测试阶段,当前关于事务管理、Cache策略等都没有完善,欢迎广大的Java爱好者不吝批评指教,同时也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到我们的国产开源队伍中。

posted on 2006-04-14 02:07 简易java框架 阅读(877)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EasyDBO_0.4.0版本发布 2006-04-18 06:22 江南白衣
完全地重做轮子? 推广不易啊.
如果是追求简单,相信大家可能会更眼热ror一类,起码对职场竞争有利.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asyDBO_0.4.0版本发布 2006-04-18 14:48 大峡
  江南大侠说得很有道理哈,刚刚开始肯定不利于职场,更何况成千上万的开源项目,成功的也就那么几个,若达不到“简易、实用”的目标,也只能当是练练手了。

  编语言开发者问C的,我的汇编搞这么好了你还发明C干嘛?C问Java,我的C这么无敌,你Java搞来干什么,浪费社会资源啊。同样的问题,JDBC问,JDO问iBatis,iBatis问hibernate.......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