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2,  comments - 84,  trackbacks - 0
今天在调试一个Servlet程序的时候,报了以下错误!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Cannot forward after response has been committed
根据字面理解的话,意识是在response已经提交后程序不能再一次的跳转!

研究代码以后发现,是因为前面已经执行过一次request.request.getRequestDispatcher().forward()
但是后面的request.request.getRequestDispatcher().forward()依然被执行到了!

那么很有理由相信request.request.getRequestDispatcher().forward()跳转本身是不会返回什么,也不会终止程序体的执行!
程序体后面该执行的还是会执行!
posted on 2008-04-17 10:28 Dong 阅读(7716) 评论(1)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