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2,  comments - 84,  trackbacks - 0
      
 

      我终于觉得自己不是主动做事的那一类人了,前段时间在Teacher的催促下参加了这个比赛。比赛的形式什么的都没有去了解过,直接就做了一个swing的系统,感觉还是挺漂亮的。不过没什么内涵,哈哈。

登陆界面截图:

 
                        
 实现的一个地图功能,鼠标放上到数字上会显示一些场馆信息什么的:
 
 


图型统计功能:

 



东西比较粗糙,呵呵。目前这个东西还在参加网络投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帮忙投一个。
 地址:http://www.jxecstac.com/workShow.asp?Id=712
posted on 2007-05-16 23:19 Dong 阅读(4836) 评论(11)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