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舞的幻想

常用链接

统计

Google Adsense

Zanox FWHX

花个明白

最新评论

Google?baidu?半斤八两?

 

GoogleBaidu?半斤八两?

 

        我是Google的忠实Fans,也就是传说中的“狗粪”,可对于Google对于用户提出的网页Bug的处理态度不敢恭维。由于我本身就是软件开发人员也做过好多的软件测试,在浏览网页什么的时候时不时的就看有什么问题。有些地方虽然是小问题却反映了一个公司的经营理念,工作态度问题,甚至是那些大牌企业口中的“企业文化”。

       可这样对待一名用户者提出的问题,确实让人不耻啊!事情是这样的我一直都在使用Google文件,在上传附件的时候需要验证大小,以前都上传比较小的文件没有超过500kb,结果由于没注意传了个上M的文件,结果提示我超过上传限制500KM。俺很纳闷试验了多次也发邮件询问了几次,起初Goolgle的牛人门说不接收中文问题求助,麻烦大哥你们是牛,看不是所有问题你们都专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求你们。俺就把邮件用英语又发了一遍,结果是网页上已经修改为“KB”而不在是不知道什么的“KM”了,可Google没再给俺下文啊.。也没说一声那到底是啥啊,是俺看花眼了,还是你们马虎了,出了个小小的网页Bug,俺很是纳闷,如果是没问题那干么要修改啊!

       这是小事,却反映了一种态度。是不是有气度,号称很注重企业文化的Google也不过如此啊!当然也不排除有些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尽量小事化无,那我只能祝福你啦!

       不过邮件让俺删除了,如果还有邮件的话让大家鉴识下啊!

      下面的Baidu更是让人觉得太TM有才了,偶不得不佩服,佩服啊!

      直接帖邮件啦~~

      俺提出的问题:

发件人 : deng947@sohu.com [mailto:deng947@sohu.com]
发送时间 : 2007 7 6 10:29
收件人 : webmaster@baidu.com
主题 : baidu 用户关于个人中心的一个网页问题

 

 百度编辑,您好!

       我是百度的用户,在我登陆百度个人中心的时候看到我的个人中心帐号出现了 “ 欢迎您 ?strong>deng947 |  退出

      不知道 ?strong> 是不是网页的一个小 Bug 啊!

     我使用的浏览器是 IE7 。在 FireFox 2.0.0 .4 下没有问题。

 

                                                                                                                                   此致,

 敬礼!                                                                                                                                                                                                                                        一位百度用户:陈波

                                              2007 年7 6

 

       Baidu的回复:

尊敬的用户:

您好!

请您参阅正确的流程来完成您的有疑问问题的反馈。

 

1、百度贴吧投诉规则:

http://post.baidu.com/f?kz=152755756   

2、百度贴吧投诉:

http://post.baidu.com/f?kw=%CC%F9%B0%C9%CD%B6%CB%DF

 

感谢使用百度! 希望继续支持与使用百度

 

谢谢!

 

       题是这样的就是在我登陆百度个人中心的时候看到我的个人中心帐号出现了 “ 欢迎您 ?strong>deng947 |  退出 ”不知道 ?strong> 是不是网页的一个小 Bug 啊! 我使用的浏览器是 IE7 。在 FireFox 2.0.0 .4 下没有问题。

        是啊,俺应该去投诉,却发现在登录的时候问题已经消失了,看到俺的用户名deng947是被加粗了,而不是?strong>啦!

        是啊!Baidu回复真是有艺术性啊,俺投诉啥啊!不是所有人都能不能明白一些问题的,只能说你TMD太有才了,太有才了,赵大叔估计都能被你忽悠瘸喽,你不去卖拐真是侮辱你自己的智商啊。

         通过以上两个问题,俺只能说牛人啊,都TMD不是一般的牛啊,不过可惜我想大家的眼睛是雪亮雪亮滴,我只能说越是小事越能反映素质啊,道哥大喊“素质,素质!”,这样看来Google、Baidu真的好像是半斤八两吆!

 

 

 

 

posted on 2007-07-10 10:55 飞舞的幻想 阅读(1559) 评论(9)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所见所闻

评论

# re: Google?baidu?半斤八两? 2007-07-10 13:33 中东

朋友,做事情就怕认真二字。gb(google、baidu)都怕你的认真了。不过我喜欢你这样的朋友-----peace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oogle?baidu?半斤八两? 2007-07-10 13:49 中东

哥儿,我看了你的文章,感觉不是做软件的,像是做顾问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oogle?baidu?半斤八两? 2007-07-10 13:57 飞舞的幻想

顾问?我下次面试下看看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oogle?baidu?半斤八两? 2007-07-10 15:05 fffyt

发件人: MSN Hotmail Support (support_x_cn@css.one.microsoft.com)
您可能不知道发件人是谁。 标记为安全 | 标记为不安全
发送时间: 2006年8月14日 15:50:15
收件人: --------------
尊敬的客户,您好
感谢致信 MSN Hotmail 技术支持中心询问有关乱码的问题。

非常感谢您提出的反馈。我们已经将您发现的问题转发给产品组,产品组会仔细地审阅该问题并在以后的版本中加以修正。再次感谢您抽空来信告诉我们该情况,这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改进我们的产品及服务。

对于您的第二个问题,我们建议您首先,可能由于您的发件人与您所使用的文字编码不同所造成的,我们建议您可以尝试转换文字的编码来进行查阅。其次,我们建议您可以按照操作一的步骤进行操作来改善该问题。另外,我们建议您可以按照操作二的操作步骤来查阅您收到的乱码邮件问题,谢谢您的配合。

操作一:

我们建议您参考以下内容:
一、可能是语言的问题,建议尝试以下操作:
1. 点击“选项”。
2. 在个人选项中选择“语言”。
3. 进入后选择邮件撰写时所使用的语言。
4. 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二、 可能是邮件撰写格式的问题,建议尝试以下操作:
1. 进入您的Hotmail帐户,撰写邮件的页面。
2. 在“工具”下拉列表中选“开启/关闭Rich_Text编辑器”。
3. 这就开启/关闭Rich_Text编辑器。

三、可能是编码的问题。建议尝试以下操作:
1. 在您的Internet Explorer窗口工具栏中选择“查看”。
2. 在“查看”中点击“编码”。
3. 在自动出现的选项中选择所要显示的语言。

希望以上信息能够解决您的问题。


操作二:

我们建议您将邮件头设置为“高级”状态,然后通过点击“查看电子邮件的源文件”链接或者“Content-Type”链接来读取邮件,可能会对您的问题有所改善。以下是设置的具体步骤:

>>> 设置“邮件头”为“高级”状态
1、单击网页右上方的“选项”按钮
2、单击“邮件”选项
3、选择“邮件显示设置”选项
4、在“邮件头”选项中,选择“高级”
5、单击“确定”按钮

>>>以正确的格式查看邮件内容
1、单击“邮件”选项卡
2、打开出现乱码的邮件
3、点击处于“查看电子邮件的源文件”链接下方的“Content-Type”链接来查看邮件是否带有邮件头。

如果您有任何其它有关MSN Hotmail的问题,欢迎您通过http://cn.support.msn.com/eform.aspx?productKey=hotmail&page=support_home_options_form_byemail&ct=eformts再次与我们联系



刘琪
MSN Hotmail 技术支持中心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oogle?baidu?半斤八两? 2007-07-10 15:47 飞舞的幻想

哎~~看看这态度!没法比啊!气度,气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oogle?baidu?半斤八两? 2007-07-10 17:59 祎恬凡

道哥大喊“素质,素质!”!

哥们你在那听到道哥这么说的阿!
我是在他的课堂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oogle?baidu?半斤八两? 2007-07-10 23:52 飞舞的幻想

强!!!!道哥都给你上过课??怎么着也算见一名人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oogle?baidu?半斤八两? 2007-07-12 09:00 young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oogle?baidu?半斤八两? 2007-07-12 09:28 ehe

hehe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