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长A的地盘

http://Java.Im 这个网址NB吧?是道长的新网站,您不去看看吗?
随笔 - 28, 文章 - 1, 评论 - 7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热烈祝贺俺的博客一周时间积分破万,排名破千

热烈祝贺俺的博客一周时间积分突破一万,与此同时排名进入一千。

值此佳节良宵之际,海内外同胞纷纷发来贺电,向我并通过我向我的支持者表达最热烈和最真挚的祝贺。

发来贺电的有(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釜山的华人协会

德国桂林的华人商会

美国二里庄的唐人街

新几内亚基隆的维和部队

......

此外,本人还收到了在伊拉克淘金的华人邀请函,邀请我在适当的时候访问伊拉克,我非常愉快的接受了邀请。

和我一同收到邀请的还有我的同事mark。



AJava.org --一个Java门户! 转载请以连接方式注明来自AJava.org

posted on 2009-03-28 22:40 道长A@ajava.org 阅读(271)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热烈祝贺俺的博客一周时间积分破万,排名破千  回复  更多评论   

ajava.org用什么技术开发的??我去过。
2009-03-30 12:22 | 淘声依旧

# re: 热烈祝贺俺的博客一周时间积分破万,排名破千  回复  更多评论   

@淘声依旧
是php+mysql
是一个开源的cms。
2009-03-31 23:20 | 道长A@ajava.or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