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yi's blog(崔毅 crazycy)

记录点滴 鉴往事之得失 以资于发展
数据加载中……

将Excel的表格格式不变的贴到Gmail的邮件里

excel中做的表格,贴到gmail中,行距宽度变得很难看。

也没有办法调整

反复找办法问人,小几个月后,终于无意发现IE打开的Gmail中贴表格保持原来的样子....
启发.....

所以就断定是浏览器支持度问题。
在得出这个结论的时候我是这样做的:
1. 选中表格
2. 选拷贝图标的下拉箭头中的“拷贝为图片”
3.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Bitmap”
4. 粘贴到邮件中
good

在意识到时浏览器问题之后,我的第一做法是:
1. 直接改用IE

但是用google Chrom相对多,那么,找新的做法
一不小心找到了这个文章:如何將 Excel 的表格 ( table) 貼上 Gmail 的郵件撰寫畫面?
如果你有「把表格直接貼在郵件本體送出」的需求,不想使用電子郵件客端(Outlook Express / Outlook / Windows Mail 等),而是使用瀏覽器撰寫 Gmail 的話…

解決方案一:
用 Internet Explorer 吧。

解決方案二: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 Chrome 愛好者,而且也不想接受解決方案一,那麼安裝 Mail Handler 這隻 Chrome 插件。

Chrome 商店連結:Mail Handler (Chrome Store)

安裝後,Mail Handler 會在網址列旁邊多出一個郵件圖形的 icon。然後從 Excel 複製表格,回到 Gmail 郵件撰寫視窗後,點一下 Mail Handler 的 icon,選擇 Paste Special

posted on 2013-10-04 14:49 crazycy 阅读(83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常用工具插件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