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yi's blog(崔毅 crazycy)

记录点滴 鉴往事之得失 以资于发展
数据加载中……

(备战)6.414讨论摘记:对虚拟社区IISC的理解

    IISC实际上可以认为是一个UDDI,具有一些基本服务,也可以由第三方注册服务,使用者来查询、订阅服务,并需要付出一定的使用费用,而IISC组织提取一定的提成用以维护运转。

    IISC提供的基本业务是基础设施,在本题目中,销售人员、财务人员都可以使用其提供的基础设施,出于自己从事的业务和目的。同时对于公司来说,也可以充分利用这些基础设施。这个也是角色决定的。呵呵,不多说了。

    另外,公司可以把自己的一些可以公开的服务注册到IISC,为自己使用,也提供给别人使用。提供给别人使用有两个好处,一个是可以利用服务的介绍起到介绍公司提高知名度的作用(正所谓的生活中广告无处不在),另一个是可以利用提供的服务收取一定的利润,这也可以弥补使用IISC带来的额外支付。

   

posted on 2006-06-14 23:03 crazycy 阅读(2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OA、WebService、BPE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