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yi's blog(崔毅 crazycy)

记录点滴 鉴往事之得失 以资于发展
数据加载中……

(备战)6.14会议纪要

    6.12小组碰头,介于场所不便,于是到了室外,讨论正酣之际,老天也凑了热闹一把,哗哗的大雨,不过就一阵。我们在搂檐下坚持讨论完毕,并明确各自的任务,我依然享受照顾。

    6.14我们再次讨论,首先积极检讨了过程中走的弯路,并充分认可这些摸索过程的价值。其次我们明确了下面每一天应该干的事情以及分工。
   
    在基本业务方面,基本完全确定。在可扩展业务方面,也达成了前所未有的理解和新提议。同时提出了一些创新点。甚至还提出了对ERP、CRM本身的一些可改进的地方。

    收获可谓甚丰,这里概要记录一下会议情况,具体细节待继续展开。

posted on 2006-06-14 22:57 crazycy 阅读(2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OA、WebService、BPE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