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yi's blog(崔毅 crazycy)

记录点滴 鉴往事之得失 以资于发展
数据加载中……

庆祝团队从PPT交流成功转型为SOA竞赛小组

  本团队成员在生活、学习过程中交流甚多,关系相当融洽。值研2之际,为提高每个人的学习能力以及相互知识的共享,我们成立了PPT讨论小组,每个周每个人讲一个技术专题(要求2个小时),对于演讲者需要在2个周左右的时间准备一个Topic并充分展开,即可以锻炼学习能力也可以锻炼总结归纳能力,当然也包括交流能力;对于参与者,则可以充分了解未涉足的知识,或者在已经了解的基础上进行个人观点的陈述,当然也可以培养在极短时间内发现问题的能力。奔着这样的目的,我们成功的举行着这个讨论。

  发展,更能发现问题。我们发现我们平时从事的往往是某个方向,但是讨论的话题却很杂,某些话题往往没有精力或者没有能力去了解夯实,正值思考如何改良之际,得知IBM SOA竞赛的事宜,于小组兴趣方向相符,于日常从事有相近,于此之际,决定将团队由PPT讨论小组转型为SOA参赛小组。

  本团队成员一致欣然接受。于此正式启动计划。

posted on 2006-05-17 10:03 crazycy 阅读(29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OA、WebService、BPEL

评论

# re: 庆祝团队从PPT交流成功转型为SOA竞赛小组  回复  更多评论   

自己顶一个,祝大家坚持到最后 ^_^
2006-05-24 22:49 | 刘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