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也cracker一下IE7

Posted on 2006-11-17 12:25 Computerboy 阅读(7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侃侃
首先声明:我不是cracker。我也喜欢正版,但是如果你有经济实力的话,我想应该支持正版。

微软从11月份开始出IE7正式版以后,看了一下,毕竟是新出的东西么,都是计算机人,喜欢研究一下。
但是咱是D版,不能通过验证,唉,好东西不花钱是不给你的!
不行,研究一下,好不容易在网上找到了一个这么个方法!

1首先咱先下载一个IE7的正式版
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ie/default.mspx?mg_ID=10010

2 设置你的电脑,打开“文件夹选项”,查看“选择” 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
3 打开系统盘,找到Documents and Settings 文件夹,打开“All Users”文件夹的“Application Data”的子文件夹,继续打开“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将“data”文件夹里面的“data.dat”删除。
4 设置“All Users”文件夹为只读。
5 断开网络安装IE7。
剩下的事情我想我不用说了吧。安装完毕重新启动之后赶快享受一下IE7的特性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40, comments - 3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Computer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