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 之 DWR简介(不断更新)

Posted on 2006-04-19 18:12 Computerboy 阅读(1682)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编程技术

本文是我翻译的并整理的,由于水平有限,错误在所难免,希望指正。
如果要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DWR: Easy Ajax for java
DWR使你制作简单的AJAX网站成为可能

关于DWR:

你写Ajax网站,DWR是你的java开源库。
DWR能够让运行在服务器端的Java代码就像运行在浏览器里一样
DWR 包括两个主要部分:
 一 在服务器上运行java servlet 请求,并把应答返回给浏览器
 二 在浏览器运行JavaScript 请求和能动态的更新网页。

DWR动态的通过Java类生成Javascript代码,
执行AJAX服务器端的代码就像在本地浏览器上执行的一样,但是是实际上服务器上执行代码和DWR来回的传递数据。
这从 JAVA到JAVASCRIPT 给DWR 用户感到像像RMI或者SOAP一样的常规的RPC机制一样。而运行在WEB 上不要浏览器插入。
JAVA是同步的而AJAX是异步的,因此当数据从网络返回时,你向DWR提供一个返回功能调用。DWR 能像javascript的onclick事件一样,改变图形显示目录列表的结果
DWR 能动态的产生一个AjaxService(服务)类 与一些javascript匹配的服务器端代码。
这是通过事件处理器调用的。然后DWR处理远程的数据(细节),包括改变javascript和java之间所有参数和返回值。
用DWR实用工具来执行下面的例子中提供的回调函数来改变网页。
DWR提供一些javascript库和一套DHTML的例子给你帮助你开发出高效的交互式站点。
图片如下:

Feedback

# re: AJAX 之 DWR简介(不断更新)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4-20 08:55 by Harryson
DWR是我学习的下一个目标,看过一些介绍,比较简单,也是牛人所喜欢的ajax的框架

# re: AJAX 之 DWR简介(不断更新)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4-20 09:53 by yw
vb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40, comments - 3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Computer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