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9,  comments - 123,  trackbacks - 0

Liferay Portal 4.1.0版本发布了,该版本新增了一个留言版和基于web2.0样式的邮件portlet,提供了对Geronimo的支持,并且改进了对LDAP的支持。

新增的特性有:
1、可以对Organizations和Locations指定Communities。
2、在原有的权限管理架构上增加了User Groups。
3、改进对LDAP的支持,包括LDAP管理界面、LDAP属性映射等。
4、提供对Geronimo 1.1.1和Websphere 6.0.x的支持。


原文地址:http://www.theserverside.com/news/thread.tss?thread_id=41585

posted on 2006-08-09 17:42 韩泪 阅读(114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feray学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虚其心,可解天下之问; 专其心,可治天下之学; 静其心,可悟天下之理; 恒其心,可成天下之业。

常用链接

留言簿(12)

随笔分类(19)

随笔档案(19)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