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Test? Go, Go, Go !!!
 

关注测试,也关注成长

公告
  • 关注软件测试自动化,性能测试。
    目前负责医疗软件功能测试以及
    测试过程改进

日历
<2008年12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统计
  • 随笔 - 22
  • 文章 - 0
  • 评论 - 87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17)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一开始听讲课的老师说,性格会随着信念和经验而改变,还觉得难以相信,因为似乎我多年来的性格变化不大。

而如今经过两年多的严格要求自己,以及参加了一系列的培训之后,我再次的性格类型测试已然跟从前不同了,确实以下的这个答案更是像现在的我了。

您的性格类型倾向是“ ENTJ ”(外向 直觉 思维 判断)

坦诚、果断,有天生的领导能力。能很快看到公司/组织程序和政策中的不合理性和低效能性,发展并实施有效和全面的系统来解决问题。善于做长期的计划和目标的设定。通常见多识广,博览群书,喜欢拓广自己的知识面 并将此分享给他人。在陈述自己的想法时非常强而有力。

ENTJ型的人是伟大的领导者和决策人。他们能轻易地看出事物具有的可能性,很高兴指导别人,使他们的想象成为现实。他们是头脑灵活的思想家和伟大的长远规划者。因为ENTJ型的人很有条理和分析能力,所以他们通常 对要求推理和才智的任何事情都很擅长。为了在完成工作中称职,他们通常会很自然地看出所处情况中可能存在的缺陷,并且立刻知道如何改进。他们力求精通整个体系,而不是简单地把它们做为现存的接受而已。 ENTJ型 的人乐于完成一些需要解决的复杂问题,他们大胆地力求掌握使他们感兴趣的任何事情。 ENTJ型的人把事实看得高于一切,只有通过逻辑的推理才会确信。 ENTJ型的人渴望不断增加自己的知识基础,他们系统地计划和研 究新情况。他们乐于钻研复杂的理论性问题,力求精通任何他们认为有趣的事物。他们对于行为的未来结果更感兴趣,而不是事物现存的状况。 ENTJ型的人是热心而真诚的天生的领导者,他们往往能够控制他们所处的任何 环境。因为他们具有预见能力,并且向别人传播他们的观点,所以他们是出色的群众组织者。他们往往按照一套相当严格的规律生活,并且希望别人也是如此。因此他们往往具有挑战性,同样艰难地推动自我和他人前进。

posted on 2008-04-03 18:41 Cinderella 阅读(2296)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真实生活
评论:
  • # re: 性格类型倾向测试  矿矿 Posted @ 2008-04-03 21:39
    无聊
    这是 专业


    你来 开玩笑....??

    zhen 真没品位!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性格类型倾向测试  黄海娟 Posted @ 2008-12-13 12:27
    测试我的性格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Cinderella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