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Test? Go, Go, Go !!!
 

关注测试,也关注成长

公告
  • 关注软件测试自动化,性能测试。
    目前负责医疗软件功能测试以及
    测试过程改进

日历
<2007年1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统计
  • 随笔 - 22
  • 文章 - 0
  • 评论 - 87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17)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今天发生一件事情很不爽。

因为服务器的原因,我提交的Test Case没有更新,美国的工程师照着旧的Test Case将该单元fail了。

这件事完全由于我的失误,作为一名测试工程师,一定要在Pass之前Confirm所有相关的内容。

这应该是最起码的责任心。

 

之所以写在这里,是我希望自己一定要记住这点,不要忘了!切记!

===

2008年1月10日 追加

第二点,还是今天实实在在发生的哦!差一点犯错~记住!
上一轮的回归测试之中,发现了不少bug,有好多是serious的,
而这一个是medium的级别,开发工程师Confirm的时候,说是一个配置的原因
如果配置项修改了,就不会出现,所以不是bug。并且说他尝试了多组数据,都没有再出现。

于是我按照他说的,用了几组数据来试,看上去真的是配置的问题。
因为在测试的时候,确实没有注意到这个配置项是相关的。
幸好自己又多试了一组数据,只是一组,发现这个配置根本不起作用!!!
然后后面再试的,就是又证明了而已!原来这还是个bug啊!
我都差一点给Close了!

于是跟工程师道歉,告诉他测试的时候确实没有关注到这个配置项,他能给指出真是很了不起。
同时也跟他讲,可能这个问题还需要我们一起进一步来研究看问题出现在什么地方,于是他很爽快地答应了!!!

posted on 2007-11-23 10:26 Cinderella 阅读(1337)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真实生活功能测试
评论:
  • # 有趣  楷子狐 Posted @ 2008-01-10 19:28
    能知道自己的错误和不足并能自觉改正,是最棒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Cinderella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