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Test? Go, Go, Go !!!
 

关注测试,也关注成长

公告
  • 关注软件测试自动化,性能测试。
    目前负责医疗软件功能测试以及
    测试过程改进

日历
<2008年3月>
242526272829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统计
  • 随笔 - 22
  • 文章 - 0
  • 评论 - 87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17)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节日里我们总会送出也会收到很多的祝福,总觉得最实在的其实不过一句,那就是祝你健康。

节前公司体检的时候,我告诉大夫我的背坐久了就会痛,最后的体检报告只多了一条诊断:自诉背痛,没有给出什么原因。这一次回老家, 父亲给我施了3次针就好了。说实话,过年最大的收获,最大的感触,都来自于父亲。

中医是我家祖传的,也是父亲毕生的理想,都说命运爱捉弄人,为了我们姐弟更好的生活和自由追求我们的理想,20年前,父亲辞去村里赤脚医生的工作,成为了一名市政府公务员,负责乡镇环卫工人的管理工作。在全新的岗位上他依旧出色,且为了改善自己工人的工作状况,父亲还发明了一种低成本的扫路机。现在这项扫路机已经申请了专利。而父亲,是一个根本没有学过机械的人,他用自己的成绩告诉我们,多替别人着想并不会吃亏。父亲更加身体力行,即使是自己不喜欢的工作,既然在这个岗位上,就一定要做到最好。

这20年间,父亲一直不辍钻研中医,理所当然地成了邻里乡亲的家庭医生,也有邻里乡亲介绍来的亲戚朋友,甚至有专程从哈尔滨前来求医的。父亲说自己不是挂牌的医生,所以从来不收费。如今就快要退休了,政府单位的工作也成了闲职,父亲在家里辟出一间屋做诊室。我这次春节在家,前来就诊的人也是络绎不绝。

想做什么,想学什么,只要开始并且坚持,永远都不会太晚。到如今父亲已经找到了许多常见病的根治办法(中医方法),比如偏瘫和面瘫,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扁桃体炎等。凭我有限的了解,只能列举这些,实际当然远远不止。昨天打电话想问问爸爸还有些什么,我想写到作文里。弟弟接的,弟弟说,爸爸不说,爸爸就是脸皮薄。:)

posted on 2008-03-10 11:14 Cinderella 阅读(14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真实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Cinderella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