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奇闻     http://news.xinhuanet.com/forum/2007-08/21/content_6568802.htm 

    表现一:她不会再缠着问你:“你爱我吗,爱我吗?”,管你不爱不爱她了,反正她不爱你了!

    表现二:她不会再穿着新买的衣服在你面前故意晃来晃去,只为了博你欣赏的拥抱。   

    表现三:她的话语越来越少,不再像喜鹊一样围绕你左右问东问西,甚至连和你吵嘴的兴趣都没有。

    表现四:她已不在你面前流眼泪了,女人的眼泪可以征服一切,这是种武器,但却唯独不想征服你。

     表现五:她会和你并排走路,但不再挽你的胳膊,如以前像个树獭一样挂着。总会与你保持一米之距,心里的距离必然产生物理的距离。

     表现六:她的手机经常关机,不再如以前一样24小时为你开机,等你的信息来电。她已不在牵挂你,也不需要你的牵挂了,因为爱是24小时长长的牵挂,爱有多深,牵挂就有多长。

    表现七:她开始喜欢“孤独如水已如帛,帛在水中自含蓄”的心境,她宁肯让心孤独也不愿意你来陪伴,是从心底的排斥。

    表现八:她的眼眸瞳仁里,没有了你的影子,即使你站在了她的对面,眉目之间的冷漠取代了往昔的妩媚的风情,媚态之于女人是由情而生。

    表现九:她不再在意跟你通话的异性是谁,不再关心你的身边挽着谁,妒忌是爱的氧气,她穿越了妒忌,淹灭了爱火。

  表现十:她在你每月只能挣几十块钱的时候爱上你,那是真的爱了,却在你事业通达的时候离开你,那也是真的不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