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的博客

MySQL资料,Java技术,管理思想,博弈论,Ajax,XP极限编程,H.264,HEVC,HDR
随笔 - 86, 文章 - 59, 评论 - 1069,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麦肯锡的年轻人【转载】


有一个老头,正在草地上放羊,忽然走来一个年轻人:“老先生,我可以为您服务,我将告诉您这群羊有几只,作为酬劳,您需要给我一只羊。”

老头还未作答,年青人就开始了工作:用笔记本电脑无线上网,链接上NASA的内部网,调动低轨道卫星,把卫星遥感成像的图片再通过软件分析。数十分钟后,年轻人再次走到老头面前:“老先生,共有763只。”说完后他抱起一只羊就要走。

老头叫住了年轻人:“年轻人,如果我能猜出你就职的公司,你可不可以把酬劳还给我?”

“可以。”年轻人答。老头:“你是麦肯锡公司的。”

年轻人:“您怎么知道?”老头笑了:“因为你具有该公司咨询人员的所有特点:

第一,你不请自来;

第二,你告诉我的分析结果是我本就知道的;

第三,你抱走的不是羊,而是我的牧羊犬。”

posted on 2006-07-04 00:06 benchensz 阅读(207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写写-乱扯(基本不是有用的)

评论

# re: 麦肯锡的年轻人【转载】  回复  更多评论   


推荐一个免费的多语种互译,在线翻译公司在线翻译</A>网站www.165net.com,可进行十多种语言的互译:汉语、英语、日语、德语、法语、俄语、韩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希腊语和荷兰语等。同时该网站还提供人工翻译服务,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有办事处。

希望有机会合作.
郭先生

北京华译网翻译公司
中国专家翻译网
地址:北京海淀区太阳园17号楼405室(北三环西路大钟寺东侧)邮编:100098
E-mail:bjctn@vip.sina.com
Website: www.chinatranslation.net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传真010-82130386
上海:上海漕溪北路38号20G (东方商厦后面实业公寓南楼)
电话:021-34240860 34240925 传真:021-34240925

同传租赁 同声传译翻译公司 同声传译设备租赁 同声传译 同声传译设备租赁 同传租赁 北京同传设备租赁 上海同声传译设备租赁 同声传译

2007-08-14 11:58 | 同传设备租赁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