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的博客

MySQL资料,Java技术,管理思想,博弈论,Ajax,XP极限编程,H.264,HEVC,HDR
随笔 - 86, 文章 - 59, 评论 - 1069,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Google Calendar姗姗来迟....

   Google Calendar出来了,是今天在Gmail收信的时候发现的,突然发现坐上角多了一个选项,什么都没想就点进去了。

   Google的东西向来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这个Calendar也没有,确实很不错,如果是在Gmail和Ajax没有那么风行的时候看见这样的东东估计会感叹好多分钟(Gmail退出的时候没有那么大感觉,倒是听说这Gmail用的都是很旧的机器作为服务器的时候感叹了好久,后来Gtalk跟Gmail整合又让俺激动了好久),只是因为Google给的惊喜太多了,所以这也没有引起太大的感觉了。如果从公正的角度去评价,Google Calendar真的不错!

    只要有Gmail帐户的同志都可以直接使用Google Calendar,只要用你的Gmail帐户和密码就能直接进入。如果没有Gmail或者Google其他产品的用户也可以进入下面地址:http://www.google.com/calendar,点击登陆栏下面的Create New Account,就可以尝试一下Google的Calendar了。
   
   感觉Google Calendar运行速度比较快,感觉都不像Web应用程序,点击反应很快,可以记录多个日历,也可以跟朋友共享日历(共享的朋友能从你的Gmail的朋友中选择),呵呵,有点办公协作的样子(其实如果有心,完全可以把OA摆到Google上来了)。每天可以记录多个事件,事件内容里面包括:What,When(这里其实输入日期有点感觉不方便,点击选择好点),Where,Description,Comments,当event进行的时候,你还可以到Option选择自己的状态(应该是Gmail中Gtalk的状态)以及event的权限控制。而且还可以将iCal或者 CSV (MS Outlook) 格式的文件导入到你建立的某个日历中。功能是基本齐了,很简洁,还是那句话,够用就好。

   感觉比较不错,对个人是已经够用了,但感觉Google的野心决不仅这个,也许下一步新的OpenOffice会跟这些现有功能一起给我们带来惊喜。期待。

posted on 2006-04-29 22:00 benchensz 阅读(15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写写-乱扯(基本不是有用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