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的博客

MySQL资料,Java技术,管理思想,博弈论,Ajax,XP极限编程,H.264,HEVC,HDR
随笔 - 86, 文章 - 59, 评论 - 1069,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Pigboat来了……全球通的1860把我郁闷了……

晚上上网的时候才发现原来留言的人里面有PigBoat,哈哈。好久没有看到这么熟悉的名字了,以后我也改个名字叫Submarine。
换手机了,我QQ上有新的手机号码。大家要保持联系。
唉,这些天整天收到Wap上push过来的短信,开始还不算烦,一天也就一两条,现在发展到一天7、8条,都是那种黄色带诱惑的短信,删起来都麻烦。
还以为是订了不该订的服务,打电话去1860,还好,每次打过去都不会遇上话务员忙的情况(也许是因为手上的SIM卡是全球通银卡的吧),一个女孩接的:
“您,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得上您的吗?”她无奈的语气。
“有,我这段时间……”,我把事情叙述了一遍。
“你看这样的短信你们能不能禁止掉啊?”我继续问。
“这个我们没有办法的,那是我们提供给用户平台的功能,就像你的朋友给你打电话发短信一样,我们阻止不了的。”她平静的说道。
“但这很影响我啊。”我说。
“那你看看你的手机有没有阻止或者说不接受Wap短信的功能,有的话以后设置成不接收所有Wap短信就好了。有什么问题你去附近的移动服务厅去解决,好吧?”她用短促而平静的声音告诉了我唯一的解决方法——“去移动服务厅,以后都不要收到Wap短信”。
“要是手机没有这个功能呢?”我有点疑惑。
“那就没办法了”她似乎比我更无奈。
“可我的手机是跟你们移动买的啊”我告诉她我的手机是在移动营业厅买的。
“又不是我们造的,我们怎么能保证有这个功能?”十足的货物出门概不退换的感觉。
“那你们要处理这样的情况啊,这是你们应该做的”我觉得有点不爽,毕竟这是移动提供的服务,这个Wap的push平台也是移动提供的,(我自己也做过WML的有push功能的Wap网站),其实移动是可以解决的。
“这我们没办法的,您——”她特别拉长了这个您字,“还有其他的事情吗?您最好去移动的营业厅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没有就到这里了。”
“等等”还没等我多说几句她已经挂了电话了。
看看手机上的通话时间,2分10秒,还包括了从拨号到听完广告按“0”进入人工台的时间。

我的感觉只有一个字,悔!后悔最开始的时候没有听清楚这个话务员的号码……
最后总结了一个经验,以后给移动人工台打电话一定要听清楚服务号码。如果不满意一定投诉它!

posted on 2006-04-06 22:01 benchensz 阅读(1332)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Pigboat来了……全球通的1860把我郁闷了……  回复  更多评论   

这个帖子不顶不行啊.......唉,想你啊......你现在还用小灵通不?
2006-04-08 00:48 | pigboat

# re: Pigboat来了……全球通的1860把我郁闷了……  回复  更多评论   

没有用了, 鸟枪换炮,用手机了
我号码在QQ上有,看资料就好了。你呢?
2006-04-08 09:07 | 陈朋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