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的博客

MySQL资料,Java技术,管理思想,博弈论,Ajax,XP极限编程,H.264,HEVC,HDR
随笔 - 86, 文章 - 59, 评论 - 1069,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求职面试资料大全!

         今年毕业生开始找工作的时间也到了,想想当年自己懵懵懂懂的去找工作,确实比较盲目,而且感到很多东西没有方向,求职的时候也不知道该怎么准备。现在自己也走过了这一步,而且手头有部分对毕业生很有用的资料,不敢一个人独享(其实也是没有用了,呵呵),所以拿出来大家分享一下。

         求职简历模板30个,其中有中文的简历,简历封面,英文简历,院校说明等,比较齐了,需要的把这些模板改改,封面上的资料图片换成自己的学校就可以了。
           地址是: http://www.blogjava.net/Files/chenpengyi/hr.rar


         面试题我博客上有不少,是微软的(其实只有部分是微软的),相信已经很全了,我还有,但没整理好,整理好了就添加到后面。
          地址是:http://www.blogjava.net/chenpengyi/archive/2005/09/19/13452.html

posted on 2005-09-30 00:13 benchensz 阅读(13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写写(比较有用,值得看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