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的博客

MySQL资料,Java技术,管理思想,博弈论,Ajax,XP极限编程,H.264,HEVC,HDR
随笔 - 86, 文章 - 59, 评论 - 1069,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爱情白皮书(转)

1、恋爱就像荡秋千,在痛苦与快乐之间来回的摆荡

2、  喜欢上一个人,像是一个奇迹,为什么不是别人,却是他?他的一句话,一个动作,对自己来说都像是天大的事,随着高兴,随着难过.

3、  就象坐云霄飞车一样,咻一声上去,咻地掉下来,咻~~掉到谷底。

4、  前面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5、  被忘记的人,很可怜吗

6、  被记住发人,未必快乐啊

7、  已经失去的东西就再了找不回来了

8、  是缘分吧!让你我在这段旅程,共享所有甘甜苦涩,虽然这一刻,你我微笑挥手;然而在我的心底却永远期待。某一天,在某一站某一刻,与你再度重逢。

9、  我相信在这世界上一定会有一个人,爱我;并且连我的梦想一起爱。

10.离你很远的可能近在咫尺,离你最近的可能遥不可及;其实一个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坏,只要自己想的开。

11.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有离我好遥远,现在的我好孤单

12.因为有你这样的一个朋友,总是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可以鼓起勇气来面对一切。

posted on 2005-07-12 20:19 benchensz 阅读(5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故事——感动的瞬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