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53  评论-235  文章-19  trackbacks-0
solr分发问题。
用rsync同步目录里出现:rsync:link_stat "snapshot.20080820124136/." (in solr) failed: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2)

上一编配置得没什么问题:http://www.blogjava.net/chenlb/archive/2008/07/04/212398.html 。现竟然出错,郁闷。

网上找了下, 说明路径有空格。http://bbs.chinaunix.net/viewthread.php?tid=1003058

二楼的回复:

带空格的文件/目录名不知道害死了多少人。

`rsync -av --progress $dir1 $dir2`;

`rsync -av --progress "$dir1" "$dir2"`;
代替。

其实 `` 虽然用着方便,
但不适合内插变量。
有变量作为参数的情况下,建议用 system。

此是解决那楼主的问题,可以本来就没有空格的问题,没解决到我的问题。仔细思索。

机子里有几个rsync服务,我部署的时候是复制相关的配置,rsync服务端口没改,子机同步这个服务的时候(子机同步端口与rsync一致,是错的,重复的),然后做同步的时候出现上面的问题。改了其它端口后就可以。

总的来讲,还是自己对linux了解不多。
posted on 2008-09-02 16:14 流浪汗 阅读(64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nu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