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53  评论-235  文章-19  trackbacks-0

    由于svn服务器的调整,很多项目里的链接还是旧的服务器,又由于项目里有些东西还没有提交,所不能删除svn的元数据,怎样才能适应svn的迁移呢?

    我的项目全在Eclipse下面,用subclipse客户端,在subclipse找了好久没找到此功能,最后在TortoiseSVN找,找到了右击本地与svn相连的目录-->"TortoiseSVN"-->"Reloate..."在to URL那改就行了。^_^
 
    subclipse远不如TortoiseSVN强大,且它还依赖TortoiseSVN——如果没有TortoiseSVN,subclipse不能保存密码。

posted on 2008-07-04 11:06 流浪汗 阅读(1509)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erver

评论:
# re: svn服务器迁移, 旧的项目url怎么办? 2008-07-26 13:41 | 流浪汗
且它还依赖TortoiseSVN——如果没有TortoiseSVN,subeclipse不能保存密码。

eclipse->首选项->Team->svn->svn接口。里改为SVNkit(纯Java)就不会依赖于TortoiseSVN。

参考:http://www.blogjava.net/chenlb/archive/2008/07/26/217649.html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