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53  评论-235  文章-19  trackbacks-0
转载
http://blog.sina.com.cn/u/4ad0769d010005gf

讲得什么有道理,我也学着做"坏"男人.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我不知道这是调侃还是真理,但我知道好好先生似的男人好象真的没人爱。当然,也并不是所有坏的男人都有女人爱。男人的这种“坏”,必须是从骨子里溢出来的一种让女人很难抗拒、很难抵挡的东西。这种“坏”与杀人放火、十恶不赦的“坏”是有天渊之别的。

男人的这种“坏”,必须是要善解风情的。一个木头人似的男人,一个唯唯诺诺的男人,一个一本正经的男人,恐怕是没有多少女人喜欢的。由于男女生理构造上的不同,男人天生就比女人富于进攻性,所以,在恋爱中,男人一直是占据着主动的。即便一个女人多么喜欢男人,她也顶多只是给一些暗示,不会像男人追女人那样狂热、那样大胆(极少数女人除外)。现实生活中,有多少女子能像《聊斋》里的那些妖精女子那样妖情万种,敢爱敢恨啊。她们是不稀得迷惑那些风流浪子的,所以,她们喜欢的几乎是清一色的穷书生。当她们看到那些迂腐的书生见着女子就脸红的窘态时,她们心底蕴藏的暗流可能会在那一刻得到最大的释放。就像男人见了女人脸上飘着红霞的时候,他的心里一定会升腾起无限的爱怜的。每个女人都是一座宝藏,只有善解风情的男人才能开发出女人的潜力。当然,前提是,男人必须要爱那个女人。

男人的善解风情,是必须要能看清楚女人隐藏在心灵最深处的渴望。即便再大方的女子,在关系还没有到可以随心所欲的时候,她们也会保持一点矜持的淑女形象的,至少在表面上会是这样的。有时,即便女人的心里渴望得到男人的温存,但她们也会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如果男人这时也正襟危坐、若无其事,女人一定会在心里恼恨的。一次两次,女人还可以原谅,如果总是这样不解风情,女人真就有可能被“坏”男人勾走了。

曾看到一个小故事,说一列火车的一个软包厢里,有男女两个乘客。女郎非常漂亮,她很喜欢对面的那个男人。于是,她主动跟那个男人说话。后来,女郎说:我冷。男人把自己的被子给了她。过了一会儿,女郎还说自己冷。男人又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了她。最后,女郎说:我还是冷,小时侯我冷的时候都是躺在妈妈的怀里的。这时男人一脸无助的双手一摊:小姐,这我就帮不了你了,现在在火车上我没法帮你去找你的妈妈。或许这个男人真是正人君子,或许这个男人不喜欢这位女郎。如果真是这样,那他后面的这句话可以理解为幽默。如果他也喜欢这位女郎,那他真就有可能一辈子也找不到老婆。

男人的这种“坏”,是有了爱就大胆地说出来,从来不把爱憋在心里。所以,我们常常看到的情况是,当两个男人同时喜欢上了一个女人的时候,其中的一个好男人还在为怎样去邀请女人而踌躇不决的时候,另一个有一些坏坏的男人早就牵上了女人的手。好男人可能真是在心里喜欢那个女人,但女人可能只喜欢说爱自己的男人。当然,这个说爱的男人也要差不多才行。

“坏”男人必须要脸皮厚。爱情从来都不是一两句话就能搞定的,有时甚至还是一场爱情马拉松。“好”男人总是恪守自己的原则,在试探性的几次求爱被女人拒绝之后,可能真觉得没戏,也就很自觉的撤了。“坏”男人则不同,既然认定了目标,那就一路狂飙,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即便招来女人的骂声。当然,脸皮厚可以理解为意志坚强,而不是死缠拦打。死缠拦打可能会越来越让人厌烦,而脸皮厚最终有可能抱得美人归。

“坏”男人必须要善于察言观色,拿捏好火候和时机。并且适当的时候还得有一点点流氓气。

“好”男人总是循规蹈矩,跟这样的男人安全是安全,似乎生活又太平淡了。“坏”男人则不一样,他们知道女人心里需要什么,在想什么。所以,他们总是能给女人更多的惊喜。也更容易俘虏女人的心。还有,女人骨子里虽然喜欢真正的好男人,但自己的男人偶尔有一点点坏坏的流氓气可能会更让女人迷醉。

    男人的这种“坏”,还必须要善讲“谎言”。有人说,热恋中的男女的智商都降到了最低点,近似于弱智。明明有些话不是真的,但只要好听,女人也差不多是照单全收的。这种“谎言”不是欺骗,而只是使爱情更香甜的调味剂。

说了这么多,其实,这哪是什么“坏”男人啊。可能自己既不是这样的“坏”男人,也不是好男人,所以这文字也不知所云,就此打住吧。

posted on 2006-12-17 14:52 流浪汗 阅读(549)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感情天地

评论:
# re: [转载]男人不坏,好象真的没人爱 2006-12-18 13:18 | 坏男孩
看看我够不够坏
嘻嘻!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