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Dir

先知cd——热爱生活是一切艺术的开始

统计

留言簿(18)

积分与排名

“牛”们的博客

各个公司技术

我的链接

淘宝技术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weka定制计划 已添加到github

今天把weka3.7.0官方的开发版本添加到github,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去下载使用,其中我已经配置好libsvm和liblinear,聚类的clusterEvaluation也定制输出了一些额外的信息比如错误聚类的原始类标和聚类类标的对比(这个功能可以帮助我们定位到类似EM或者KMEANS算法聚类结果中哪些instance被标记的类型)。
另外,对weka感兴趣的朋友也欢迎贡献代码和想法需求,我可以帮助实现。未来我会不定期的新增一些weka的定制,以及在源代码层级做一些中文注释辅助应用者使用。

我的weka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changedi/weka,只读git路径:git://github.com/changedi/weka.git,欢迎fork

posted on 2013-05-28 11:46 changedi 阅读(19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机器学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