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ulean

还是把手里的Evernote升级了

从上班开始没多久,就开始用Evernote,是portable 2.2版本。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真的是做到了随手记,尤其是搜索功能简单易用,用来挖很久以前记下的tips,界面也很简洁,明了、够用。
备份也方便,反正换了电脑,文件夹直接拷贝,数据没丢。

就这样,一用多少年过去了。
如今,“印象笔记”在iphone应用推荐榜的笔记类里一直居高位,图标也早就不是我v2.2的老土模样,如果不是英文名字就叫evernote,我完全对不上号。
人家其实从v3开始就不是老土的本地应用了,都讲究“云”了。

虽然手头的v2.2完全满足我随手记一记的需求,但是,本着与时俱进和稍微保证一下数据的安全性,我还是下了个最近的v4.x的版本,结果发现还是要从v3开始才能导入v2的数据。嗯,看来是落后太久了。
有一点夸奖一下:免费账户的每月上传容量是有限的,但是对于我这种文本笔记,够传3w条的。

——嗯,其实,本来只是个小软件的更新而已,竟然跑到blogjava写上一篇,可能是因为伴随感吧,再有点儿时过境迁的唏嘘。

posted on 2012-11-22 11:35 cerulean 阅读(41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 notes

评论

# re: 还是把手里的Evernote升级了 2013-02-04 11:11 网络记事本

我现在用的是天天笔记,感觉还不错~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2012年1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