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ulean

使用ant

使用ant:
1. eclipse 3.x 版本都集成了ant.可以直接用.但是脱离了eclipse就没法用了.
2. 在机器上安装ant:从ant.apache.org上下载,解压到DOWNLOAD_ANT_HOME
    配置环境变量:ANT_HOME= DOWNLOAD_ANT_HOME
                             PATH= %PATH%;%ANT_HOME%\bin
    windows下需要重启机器才能生效.
    注意:还需要把junit.jar包,手工拷贝到ANT_HOME\lib下面才可以让ant正确执行junit测试.(或者把junit.jar包也放进工程的lib里面作为classpath)
             否则会导致BUILD FAILED: The classpath for junit must include junit.jar if not in Ant's own classpath.
    命令行方式进入工程所在目录,敲入ant,则自动找寻该目录下build.xml的构建文件,并执行构建

错误总是防不胜防,层出不穷:
    本来ant在eclipse里面都试通了,觉得安装个独立的ant,在命令行下执行也没啥问题,可是配置之后,在eclipse下面成功的竟然抛出exception:Unsupported major.minor version 49.0。上网查了一下,应该是编译源代码和执行源代码不是同一个版本的jdk而引起的。因此,修改了build.xml,加入了clean的打扫编译后的class文件的target。再次ant时,等于是重新编译,重新执行junit test case,就通过了。

posted on 2007-02-08 21:18 cerulean 阅读(146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t

评论

# re: 使用ant 2007-02-09 10:33 JAVA-HE

谢谢分享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2007年2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123
45678910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