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别让日子把你给混了

光荣在于平淡...艰巨在于漫长...
posts - 26, comments - 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兰迪教授简介
兰迪于 1982 年在布朗大学获得计算机学本科学位。1988 年在卡内基梅隆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然后他执教于弗吉尼亚大学并提前一年拿到终身教职。1997 年他到卡内基梅隆大学任职于计算机科学系、人机界面和设计系。他单独或与人合作著有五本专著和超过 60 篇经专家评阅的期刊和会刊文章。与唐.麦瑞乃里一起, 他创立了娱乐技术中心, 迅速成为训练艺术家和工程师共同工作的样板机构, 娱技中心被认为是裁判世界上其它交互项目的标准。

2007 年 9 月 18 日,兰迪·波许教授在他的母校卡内基·梅隆大学做了一场题目为《真正实现你的童年梦想》的讲座,引起了旋风般的反应。演讲的视频片断在网上播出后,数以千计的人同他联系,表示他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深刻影响。对于兰迪来讲,这真的是一场非同寻常的“人生最后一场演说”。

不管是直接地影响学生, 创建象娱技中心那样的机构, 发明象爱丽斯那样的工具或做他最拿手的,链接文化, 对任何有缘遇见兰迪的人来说, 他对建立一个更好世界的奉献是不言而喻的。如本.高登, 艺电公司的首席创意官, 所说, 比兰迪的学术, 慈善, 和创业成就跟重要的是他的博爱和每天给学生和同事带来的热忱。

对于那些了解兰迪的人,他带来对生命的别样热情和幽默,即使是面对死亡。对兰迪来说,这只是另一种探险。

该文章来自于:乐乐日志

演说稿:查看

[注:2008年7月25日,兰迪教授已经离开了我们,年仅47岁。ABC、《纽约时报》、CBS等美国各大媒体都在头条或是显著位置刊登了他病逝的消息]

兰迪教授最后的公开演讲视频

兰迪教授的最后一课_1

兰迪教授的最后一课_2

兰迪教授的最后一课_3

兰迪教授的最后一课_4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