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Side是以Spring Framework为核心,提供Pragmatic之中又适合工业化大规模开发的企业应用Kickstart。


     作为3.1系列的最后一个版本,3.1.8版的代码质量在Hudson  + Sonar  双塔控制下,慢慢开始好转了.

  • HibernateTools生成CRUD与测试用例代码.
  • Hibernate演示升级:支持Oracle演示,扩展Dialect支持数据库专有特性, 页面快速过滤条件支持日期和数字类型.
  • Service层重构:每个Manager类管理多个相关的Entity,Service类只依赖于Manager类.
  • Web服务演示升级:演示WS-Security的认证机制,在功能测试中增加WebService客户端演示。
  • Web演示升级:演示URL Rewrite.
  • 测试演示升级:TestCase分级制运行, Selenium测试失败时截图, DBUnit管理测试数据。
                       功能测试使用Jetty快速启动Web应用.
                       单元测试与集成测试的大幅重构。
  • Ehcache升级:基于JGroups在集群内同步缓存失效消息.
  • 日志演示升级:动态配置日志等级, 重构异步日志管理实现.
  • JMX演示升级:使用Spring Annotation定义MBean.
  • 代码质量:Checkstyle5.0模板整理,Snoar的使用.
  • 小改动若干至无数....

     下载地址:http://www.springside.org.cn/download.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