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江南白衣   

    SpringSide--Pragmatic Enterprise Application KickStart and Common Library Stack,这么长的一个名字下来,不用解释大家都知道是做什么的了----以Spring Framework为core,提供一个Pragmatic的企业应用开发基础和最佳实践展示。

   定位:为使用Spring框架的开发者提供一个非Demo版的复杂、正式而体现最佳使用实践的参照系统。

   目标:囊括JavaEE必须面­对的所有问题的合理的、合乎实践标准的解决方案,采用Plugins形式组织,使开发者可快速定位所需的参考方案并做加法到自己的系统。
 
    项目网站:http://www.springside.org.cn 
    or http://springside.sourceforge.net
  
    1. Featrue List   


  •  
        2. SpringSide与Appfuse有什么不同?
        1.SpringSide较完整的演示了企业应用的各个主题,而Appfuse只有简单的登陆界面和用户管理。

        2.SpringSide是深受Ruby on Rails影响的Pragmatic型的方案。

        3.Appfuse主要目的是展示各式mvc、orm方案与Spring的结合,有些技术属于高手玩具,而SpringSide展示的是一个国内项目的实际形态,并带中文手册与大量中文代码注释

        4. 脚本细节
      SpringSide的基本结构是JDK1.4 + Spring 2.0 + hibernate3 + Spring MVC multi-action + JSP2.0。

        使用 XFire提供WebService订书的服务端接口和 Java版/.Net版的客户端示范代码。

        店员是个兼职的学生,所以系统会为每张订单发一封通知邮件给店员。为了不影响顾客下单的速度,发信的动作由jms异步进行。
       
        系统还会用 Quartz定时扫描缺货的图书,用邮件通知店员。
        
        老板只负责看一些色彩丰富,带图的报表。Eclipse Birt2.0提供日常报表 , Openi提供BI OLAP的。

        基于Lucene Compass做的图书全文搜索。

        基于 Drools规则引擎的订单满100元免运费,会员积分制等。      

        店面演示Ajax效果与 OSCache的Web Cache,SiteMesh的渲染效果使用。

        一些非关键业务,用 Groovy动态语言来快速开发。

        log4j系统将重要操作员日志异步写入数据库,使它们可管理。

        综合的Acegi i安全权限管理。

        utf-8, i18n的国际化项目。

       ServiceMix ,WorkFlow的故事设计中。

        5. RoadMap
        Road Map in  JIRA Issue Checker ,欢迎大家提出更多Topic
        .
        6. 团队成员列表 (排名按加入顺序)
       
         欢迎朋友们加入。人多速度快是很重要的事情。

       参加方式有3种
       1.帮忙codereview提意见
       2.到JIRA里面领任务
       3.到JIRA 提出新任务 

      真正贡献了力量的同志自然会成为开发人员.

       
        Team Worker
         江南白衣,cac,@_@,wuyu,charlse, efa,yimlin  
         Contributor:
         water ye ,totodo,david.turing,pesome,oofrank
      
         长老供奉:
          庄表伟,Robbin

         (排名按加入时间)

    7. 交流区

  • 演示站点
  • 开发RoadMap
  • Spring中文论坛专区
  • 团队开发日志

    开发者QQ群:15690287 (only for Springside developer)
    用户QQ群: 216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