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 _gaq = _gaq || []; _gaq.push(['_setAccount', 'UA-20738293-1']); _gaq.push(['_trackPageview']); (function() { var ga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jutleo
欢迎走进有风的地方~~
posts - 63,  comments - 279,  trackbacks - 0
系统配置实用程序里看到
启动项目:dumprep 0 -
命令:
%systemroot%\system32\dumprep 0 -
位置: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dumprep是微软的发送错误报告项吧!每次我都去掉钩号,但是系统还是重启,:我在“我的电脑”右键 \“属性” \“高级”选项卡 \“错误报告” \选中“禁用错误汇报” \“确定”。我的电脑”——“属性”——“高级”——“启动与故障恢复”窗口取消“自动重新启动”的方法一试也是不行,重启一半就蓝屏, 网上的好多方法都试过了还是不行.目前我的做法就是关闭所有应用程序后在桌面环境下系统睡眠,为了让机子能正常关机,我还在寻求解决方案,哪位解决过此问题,烦请帮忙啊?
posted on 2007-12-09 21:01 凌晨风 阅读(371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操作系统的一些解决方案

FeedBack:
# re: dumprep 0 -k引起的重启问题
2007-12-10 20:07 | 凌晨风
1、依次点击:“我的电脑”右键 ——“属性”——“高级”选项卡 ——“错误报告”——选中“禁用错误汇报”——“确定”。

2、依次点击:”我的电脑”右键——“属性”——“高级”——“启动与故障恢复”窗口——取消“自动重新启动”

3、禁止“dumprep 0-k”和“dumprep 0-u”的启动(有几个就禁止几个)。这里可以有几种方法:

第一种:用360安全卫士(高级——启动项状态)把这两个启动项关闭。

第二种:依次点击“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选择“启动”。把“dumprep 0-k”和“dumprep 0-u”的启动项禁止。

第三种:依次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位置下把这两个启动项删掉。

4、清除“dunprep.exe”的自动加载。依次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依次点击“编辑——查找”,输入“dunprep.exe”,把找到的键值都删掉。

5、清除dunprep.exe和savedump.exe。在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把dunprep.exe和savedump.exe删掉。

6、重启电脑。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7年12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11)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新闻分类

新闻档案

收藏夹

围脖

最新随笔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