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7  评论-522  文章-0  trackbacks-0
    我现在才发现,写博客真的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
    大象其实一直都不想写博客,萌发这个想法是因为经常在网上找东西时,发现找来找去,都是一样的,而且COPY来COPY去,也不检验一下有没有错误,这样做真的是误人子弟,害人不浅。
    于是便想着,可以把我这几年来工作和学习的一点心得和经验写出来,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让需要的人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少走点弯路,节约点时间。
    大象不敢说写的东西有多么好,但至少没错误,可以作为解决问题的一个方法和思路,而且是经过多次调试过的。我尽量做到写原创,但是Java技术本来就是公开的,不可能做到完全不一样,我只能在看法上做到简单明了,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让大家容易理解。
    欢迎大家转载,不过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如果应用于商业方面,请与我联系 E-mail:duking@163.com   QQ:9174265
posted on 2008-08-18 11:19 菠萝大象 阅读(7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