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ava 联系 聚合 管理  

Blog Stats

随笔分类(196)

随笔档案(209)

文章档案(4)

相册

CRM&ERP

Google

SOA


BlackStone SOA Group

前一段时间,期中考试和CORBA的project总算是告一段落了,虽然还有数图的project和Data Mining的Apriori算法project在进行中,但是我们可算是喘了口气,没啥说的大家加油来搞SOA吧。

今天和朝院长汇报了我们参赛的情况,朝院长大力支持,我们这下有后台老板了:)

还有,发给IBM组委会的邮件今天也有了回复,标志着与用户的沟通渠道也建立了起来。

高层的支持和客户的参与是成功项目的两大特征,兄弟们,前景十分地美妙啊!

王青


2006-5-11
posted on 2006-05-11 21:12 BlackStone SOA 阅读(1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Develop Experienc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