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0514_大赛宣讲有感_bitsun

Posted on 2008-05-15 11:40 bitsun 阅读(203) 评论(1)  编辑  收藏
       5月14日晚,我们小组一行到南校区听了这次SOA大赛的宣讲,收获颇丰。主要是大家开始对这次大赛有一个初步了了解,也大致清楚了方向。总结一下,我觉得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
       1)需要很好的学习SOA,BPM的理论知识,并且在实践中进行运用。
       2)要熟练掌握IBM的两个产品工具,WBM和WID
       3)联系企业,选好问题域。可供参考的领域有物流,制造业,电信等行业。
       4)整个解决方案的流程,我认为是这样的选择企业----对现有的业务流程建模----评估现有的流程----找出瓶颈,不足之处----提出优化后的流程----评估优化后的流程,与现有流程做比较。----提出流程优化的解决方案。整个过程要运用SOA的设计思想,并使用WBM和WDI两个工具进行建模和对模型进行评估,还有系统设计。
       5)重视团队的建设。在大赛中发挥团队的力量。
       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比较困难的起步阶段,但是我相信在我们整组人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排除种种困难,最后取得成功的。fighting~
Sparkler……

评论

# re: 0514_大赛宣讲有感_bitsun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5-15 15:22 by Tauruser
找喳来了,工具的名字写错了。应该是WI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