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0512_工作记录_Bitsun

Posted on 2008-05-12 20:00 bitsun 阅读(1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这两天的工作主要是制定了小组会议纪要的模板,和tomara一起撰写了第二次会议纪要,通过廖伟池师兄那里拿到了Websphere Business Modeler 和Integration Developer两个软件,上传到ftp,并且在自己机器安装了。初略看了一下,这两个东西还真不是那么容易学,目前正在寻找一些学习资料。
        开始初步接触到SOA大赛的一些实际内容了,要学的东西真的比较多,不仅是理论知识的学习,还有工具软件的学习使用。作为队长,我感受到任重道远,这次真的是一次非常充满挑战的活动,不过我有信心能跟tauruser,tomara,fifapkz,penguin在这次大赛中,展现我们中大学子的风采,fighting!
        个人总结下,我们现在目前存在几个问题:
        1.成员对工具软件都只是初步接触,需要尽快熟悉软件的使用。
        2.组内的学习交流机制还没有建立起来,发挥不出团队的威力。
        3.对整个大赛,大家都还不是很熟悉,处于一个摸索的阶段。
        14号,中大南校区的大赛宣讲会,希望能够给我们提供一个导航的作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