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服务才是生产力第一要素!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朋友

最新评论

2006年7月22日 #

XmlHttp 的目标

1、提交http请求,从而可以在页面不刷新的情况下更新页面数据。
2、提交http请求,执行submit行为,从而在不刷新页面的情况下更新后台数据,并进行友好的提示。
3、模拟登录行为,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此对象竟然会更改本地环境!太强大了。

posted @ 2006-10-17 23:05 海纳百川 阅读(268) | 评论 (0)编辑 收藏

定位

到开发部后白天忙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回家后就头重脚轻,觉得特别的累,就想趴下睡觉,根本无法集中精力看书、学习!今天想想觉得真空虚,真要好好规划下一步什么走了!

这个世界真繁华,Program的世界也是五彩缤纷,语言层出不穷,各种语言库也是前赴后继,非不把前浪推在沙滩上不可;所以Program遇到的技术问题是越来越少了,但业务需求变更问题还是此起彼伏,没有看到丝毫有消退的可能,真希望这个世界在这个领域也能百家争鸣、百家齐放,将需求不确定问题减少到尽量低的程度。目前编程首先要考虑已经不是技术问题了,而是代码组织问题了,尽量保证代码的维护性好、重用性高。

对出现的一些新语言很是不适,对他们捣鼓的一些概念觉得很烦;没有最好的语言,只有对自己有钱途的语言才是好语言。下一步要花点时间捣鼓完ATL8相关新技术,花点时间研究groovy

未来属于ITIT的未来在互联网!

posted @ 2006-10-17 22:51 海纳百川 阅读(199) | 评论 (0)编辑 收藏

com的世界

com本质是二进制兼容,提供了各种语言在二进制基础上互访问性的规范,围绕着这个基础而作的一系列包装,提供了一系列的服务。主要有:
1、com组件在内存中的实体必须符合C++纯抽象类的内存模型。
2、要求组件必须实现相应的接口及规定接口中方法的语义。
3、要求组件所在宿主必须提供引出接口,以便访问组件。
4、提供了com库用来提供一系列服务及存取接口设施。

com通过接口的方法隐藏了实际的实现,围绕作接口可以提供了很多具体实现,可以很容易的实现服务的替换、替换皮肤等要求。

posted @ 2006-09-25 22:27 海纳百川 阅读(182) | 评论 (0)编辑 收藏

这段时间太忙了,好久没写blog

这几天好好总结在省政府的工作情况及体会。

posted @ 2006-07-22 13:48 海纳百川 阅读(137) | 评论 (0)编辑 收藏

2006年6月21日 省政府电子政务项目验收了!

付出了很多、得到了很多!

posted @ 2006-07-22 13:45 海纳百川 阅读(365) | 评论 (2)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