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服务才是生产力第一要素!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朋友

最新评论

无聊的媒体-“五胞胎”始末

在门户网站上看到过五胞胎"的一些新闻,自己不了解当事人的情况及所处的环境,只觉得很好玩,不是很在意这个事情,毕竟人家的行为对社会并没有造成任何负面的影响。但今天晚上骤然看到辽宁台两级节目内容竟然是关于五胞胎的事情,就大概看了一下,在节目中竟然看到孕妇家里熙熙攘攘的人群,还围着那么一群记者,感觉特别惊讶,一是惊讶这个事情竟然有这么大的社会影响力,受到如此多媒体的关注,二是惊讶这么多记者的日常工作就是来监护这个孕妇,可孕妇只是一般的平民百姓,不是天皇歌后,我都感觉有点别扭,怪不得人家孕妇也不领情,哭哭闹闹的。在看的过程中我心里一直很别扭,因为我知道这是个善意的谎言,由于她所处的环境及在各种社会因素的影响下加上由于现在社会被通讯事业压榨成了小盒子,这个事情就演变成了对这个社会产生责任的事态,成了众多媒体猎取新闻的题材。在这个社会的信息光速的传播下,很快变成了家喻户晓的事情了。我个人觉得这个事情本身对社会实际上没什么影响,有什么影响的话,也是那些好事多磨者自找的。但这个事情却对当事人产生了莫大的影响及心理创伤,这有她自己的因素,但更多的是那些无聊的人们、无聊的媒体记者所带给人家的压力。看完后,感觉特别的恶心,恶心这些记者就像嗡嗡叫的苍蝇一边发出烦人的声音,一边传播恶心的味道。人家是个农家孩子,又是个孕妇,你们就给人家一点清静吧,真拜托你们安静点,给大家一个好的环境,拜托你们多点同理心、多点同情心。

愿各位兄弟姐妹自强、自立、自信,你们就是最棒的!

posted on 2006-06-22 09:52 海纳百川 阅读(2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人生点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