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前准备

1、衣 http://images.mafengwo.net/images/i/face/daily_v2/169.png
9月印尼和
北京 温差不是很大,且降雨不多,总体适合出游。但当地紫外线较强,除好看的衣裙外,防晒衫、防晒霜、帽子、泳衣、沙滩鞋是必备品

2、证 http://images.mafengwo.net/images/i/face/daily_v2/139.png
*出境游护照必须。此外,还建议打印所乘航班的英文确认单(拨打对应航司客服电话即可获取)+预定酒店的英文确认单,若有包车,保留相应包车信息,提前加好客服联系方式。
3、行 http://images.mafengwo.net/images/i/face/daily_v2/114.png
*机票 公司有特价机票活动,预定的是东航直飞夜晚航班,双人往返4K左右。
参考航班:
北京 - 巴厘岛 东航 MU781 09.14 16:30~00:50
巴厘岛 - 北京 东航 MU782 09.19 01:35~08:40
*包车 淘宝-按照评价筛选的,中文包车/天/10小时-320元左右。可参考店铺:懒猫旅行、憨豆旅游
4、电话卡、货币
*电话卡 购于淘宝,几乎全程3G信号,微信免流量,30分钟印尼、国内通话费,插卡即用,不到30块。购买渠道:飞猪-
西安优行旅游专营店。
*货币:(
北京 )需提前至中国银行预约兑换,4天兑换了2100多人民币,440万印尼盾,行程结束后还有110万印尼盾左右。兑换当天需凭中国银行卡或现金及身份证兑换。

二、四天行程规划


本次行程较短,主要集中在巴厘岛南部活动,想体验火车、早起追海豚也可以向北部行动。


Day1

Ø 住宿 http://images.mafengwo.net/images/i/face/daily_v2/160.png:库塔宜必思(Ibis Bali Kuta) Jl. Raya Kuta No. 77 Tel:(62-361)228228
预定途径:马蜂窝,含税<200元,房间较小。地理位置:距离机场较近的快捷酒店,大约3公里左右。机场出租车均不太正规,不打表随口要价,此处推荐提前预定好接机司机-淘宝/马蜂窝/美团均可!

Ø 第一天包车行程 宜必思酒店-库塔海滩- 水明漾 -海神庙- 金巴兰 普拉玛帕达酒店(又称fox)
库塔海滩适合冲浪,以上三个海滩排序:海神庙>
水明漾 >库塔。
库塔周边可以随意逛逛,之前做攻略,宜必思酒店对面有家港式餐厅,味道不错,但我们当天出发太早,没时间吃,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尝尝,并且逛逛库塔,还是值得一逛。海神庙门票大约30元/人,库塔、
水明漾免费。

Day2

Ø 住宿 http://images.mafengwo.net/images/i/face/daily_v2/160.png金巴兰 普拉 玛帕达酒店(Pramapada Hotel Jimbaran) 即(FOX HARRIS Jimbaran Beach) https://www.mafengwo.cn/hotel/16273806.html?iMddid=10460
地址:Jalan Yoga Perkanthi No. 03, Bali, Indonesia

预定途径:马蜂窝,含税<300元(不含早)

Ø 第二天包车行程    酒店-神鹰广场-乌鲁瓦图情人崖-padang padang海滩- 金巴兰 海滩日落
神鹰广场,门票12.5万印尼盾/人,约合60块/人,此景点不推荐,就是几个带有历史背景意义的雕塑,此处推荐使用大众点评海外版,可以查看到此景点的相关评价,不推荐,可以省下钱去蓝点海滩(10万印尼盾)。
*乌鲁瓦图情人崖 此处和海神庙有些类似,总体海滩也比较美,有好多猴子,某些猴子还会调皮的抢走人的眼镜等东西,且很不好要回来。之前看攻略,可以给工作人员小费让帮忙拿回来,实际上并找不到工作人员
http://images.mafengwo.net/images/i/face/daily_v2/54.png
*padang padang
海滩 总体较小,也有一些猴子,但是比较乖巧,不会来抢人东西,左侧砂砾较大,右侧砂砾较细,海浪有些大,门票大概1.5万印尼盾,记不太清了,总之很小很便宜,人很多
*
金巴兰 海滩 预定的 金巴兰 普拉 玛帕达酒店(Pramapada Hotel Jimbaran) 距离海滩100米左右,超级近,当天日落时间18:30,看到了超美的日落。
Day3

Ø 继续住宿在金巴兰普拉玛帕达酒店(Pramapada Hotel Jimbaran)
行程:
蓝梦岛一日游 超推荐,海水超蓝超清澈,一眼见底!!!

预定渠道:淘宝-懒猫旅行海外店,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按照好评筛选,我当时选的是三处浮潜+海底漫步,500元左右。三处浮潜的第二处浮潜特别美,在海底看到了各色的鱼、珊瑚,以及海蛇 http://images.mafengwo.net/images/i/face/daily_v2/83.png。上午是海上娱乐及浮潜等,下午带着大家绕岛看景点:恶魔的眼泪(强推)、梦幻海滩,预定时说赠送预定红树林,但是当天并没有带大家看。
Day4

Ø 继续住宿金巴兰普拉玛帕达酒店(Pramapada Hotel Jimbaran)

Ø 金巴兰 海滩躺卧一天
由于前三天比较累,行程较赶,最后一天决定在
金巴兰海滩卧倒一天,租赁遮阳伞、躺椅并不贵,足足躺了一天 http://images.mafengwo.net/images/i/face/daily_v2/79.png
推荐 金巴兰普拉玛帕达酒店附近的吃处:1、金悦轩粤菜海鲜餐厅,可车接车送,大众点评搜索可添加中文客服微信,可使用微信、美团。2、coco supermarket:出酒店右转-右转,直行大概1公里左右即可看到这家超市,超市旁边是一家叫做:heineken的餐馆,价格便宜,味道不错,晚餐两人不到25块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