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更发blog,没人疼啊。
打算做个模拟USB键盘的东东,半夜睡不着,先搭个USB名片试试,效果还挺好的,可以整些恶作剧,多做几个可以送人,哈哈。
找现有的零件在面包板上测试的,所以不要评价外观:)



下面的walking dogs for sb,sb是somebody的意思,不是傻×的意思哈




备忘:
硬件部分,USB端的VCC必须串两个二极管降压(试了不串不行,提示找不到硬件还是啥来着,不知道有些人怎么做到的),
除了这个问题,还出现错误(提示找不到硬件还是啥来着)基本都是程序的问题,程序要求时序(不知道能不能叫这个词)比较严格。

使用usbasp进行烧写芯片的时候,先确认安装好usbasp的驱动,接好硬件,此时使用avrdude有时候会提示找不到usbasp,
可以推荐使用AVR_Frighter或者progisp167,但是在烧写的时候,这两款都会提示校验错误,可以选择不校验(未测试),
或者我使用AVR_Frighter,点击芯片编辑,选中Attiny85,Flash页由0改成32,保存,关闭,重新打开AVR_Frighter,烧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