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s blog

我和我追逐的梦

常用链接

统计

其他链接

友情链接

最新评论

解决subversive 无法识别TortoiseSVN checkout的subversion版本信息的问题

    今天遇到的问题,subversive (应该是最新的版本,直接用elilipse从官网安装)  安装于 eclipse3.5.2,在本地先用TortoiseSVN 将代码从服务器端checkout下来,然后生成eclispe项目,再在eclispe的workspace重新导入项目。

    之后发现subversive 没有生效,java 项目没有和svn关联起来,表现在文件/目录/项目等的图标没有subversion相关的标志。这个问题通常容易解决,标准的做法就是在项目上右键 -> team -> share project,然后正常就会识别出本地已有的subversion版本信息,提示本地信息已经能够存在,之后选择直接使用本地已有信息即可。

    这个老招数了,最近两三年来都一直有效。但是今天居然不好使了:team -> share project,居然不能识别subversion版本信息!

    花了点时间,最后发现和SVN Connector有关,我选择了使用SVNKit,因为我们subversion服务器端用的是1.5.*版本,因此我选用了SVNKit 1.2.3 r5745 for SVN 1.5.6的版本,结果出问题了无法识别。试着换成SVNKit 1.3.0 r5847 for SVN 1.6.2,就可以识别TortoiseSVN checkout下来的信息。

    试着看了一下我使用的TortoiseSVN 的版本,"TortoiseSVN 1.6.6, Build 17493 - 32 Bit , 2009/10/19 20:22:18",在版本信息中看到:

Subversion 1.6.6, 
apr 1.3.8
apr-utils 1.3.9
neon 0.28.6
OpenSSL 0.9.8k 25 Mar 2009
zlib 1.2.3

    这里有“Subversion 1.6.6”的字样,也许问题就是出现在这里吧,猜想TortoiseSVN checkout下来的svn是基于1.6.6版本,因此我需要使用SVNKit 1.3.0 r5847 for SVN 1.6.2才能识别。

    没有时间仔细去拿各个版本TortoiseSVN / subversive  来做精确的验证,暂时问题解决了就算了。

    有遇到类似的TortoiseSVN / subversive 信息无法识别的问题的朋友,可以试试我上面的方法。

posted on 2010-06-12 17:36 sky ao 阅读(118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Version Contro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