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are two tragedies,one is to lose what you are dying for,the other to get.

无奈

导航

<2006年2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1234
567891011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看到一个国外的论坛

今天看到以前无意之中注册的一个论坛给我发送的消息,就进去看了看。
里面有很多划分的社区,而且各个社区里面的管理员可以管理这个社区的进入,如果得不到批准就无法进入该社区发表帖子,这显得比国内论坛上的方式要个性化多了,人的言论和隐私等等需要在这里得到了更好的满足。
我突然真切地觉得我们的很多东西简直太幼稚了,比如论坛,起初肯定也是从国外学进来的,但是不客气一点说,也就是学一个皮毛,精细的东西基本上没学到什么。
我前天在图书馆突发奇想,想弄一个论坛玩一玩,而且想了很多怎样把人气提上来的方法。其实这个论坛的方式就有许多可以借鉴的地方,当然,他的很多方法就明显是从google或者其他的网站接见来的,像由会员邀请别人来加入。还有的我没有见到过,兴许是人家的独创吧,比如通过电子邮件向用户发送每周统计信息,通过邮件向用户发送回复通知的也有,比如chinajavaworld。
我自己都觉得这大概是一种突发奇想,不会实施,况且真正实施起来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posted on 2006-02-28 14:31 阿界 阅读(3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