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are two tragedies,one is to lose what you are dying for,the other to get.

无奈

导航

<2006年2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1234
567891011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谈谈新年感受

新年对于我来说,是在纳闷中度过的.
我当时知道自己可能做错了什么,或者有什么该做的没有做好.但是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也没有人告诉我为什么.所有身边的人在那两天里只是莫名其妙的依然甚至更加亲切,可就是没有人告诉我为什么.当然这应该由我自己来想的,可是后来几乎没有人相信我在那样的情况下会不明白为什么.
我知道,这次我伤害的不是一个人的心,而是一家人的心,甚至是两家人的心.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放在那里的哪怕是一个窝头,我也会毫不犹豫的把他吞下去,吃完再擦擦嘴,连叫几声:'好吃,好吃!真好吃'.可是呢?时间不可能为我倒流.
难道我又要用缘分来解释它吗?
我得承认,有这么美丽而又慧质独具的姑娘让我遇到,本来已是很大的缘分;人家竟然不嫌弃我,我已是走了极大的狗屎运.在我什么都没有为人家做的时候,我竟然于无意之中拒绝了人家.我真他妈是混蛋一个!!!

posted on 2006-02-16 16:51 阿界 阅读(2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