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97,  comments - 1618,  trackbacks - 0

蜜果私塾:Axure RP 7.0快捷键速查

文:阿蜜果

日期:2015-5-21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常用快捷键

1、部件组合、排序、锁定/解锁快捷键

Ctrl + G:选择多个部件后,使用该快捷键,可将多个部件变成一个组。

Ctrl + Shift + ]:可选择某个部件后,使用该快捷键,可将该部件置为最上方。

Ctrl + Shift + [:可选择某个部件后,使用该快捷键,可将该部件置为最下方。

Ctrl + ]:可选择某个部件后,使用该快捷键,可将该部件上移一层。

Ctrl + [:可选择某个部件后,使用该快捷键,可将该部件下移一层。

Ctrl + K:锁定选中部件,锁定后的部件暂时不能移动位置,可用于防止误操作。

Ctrl + Shift + K:取消锁定选中部件,该快捷键可能与系统快捷键冲突,

 

2、部件移动/复制

上下左右箭头:选中部件后,点击键盘的上下左右箭头,可将部件向上、下、左或右移动1个像素。

Shift + 上下左右箭头:选中部件后,按住Shift键,并点击键盘的上下左右箭头,可将部件向上、下、左或右移动10个像素。

Shift + 拖曳:选中部件后,按住Shift键,对部件进行拖曳,可向x/y轴移动部件。

Ctrl + 拖曳:选中部件后,按住Ctrl键,对部件进行拖曳,可复制部件到鼠标光标位置。

Ctrl + Shift + 拖曳:选中部件后,同时按住Shift Ctrl键,对部件进行拖曳,鼠标只能往xy方向水平或垂直移动,并复制部件到鼠标光标位置。

 

3、改变部件大小

Shift + 部件边角:可将鼠标移动到部件边角位置的小矩形后,待鼠标变成双向箭头后,按住Shift键,可对矩形、图片等部件进行等比收缩。

Ctrl + 部件边角:可将鼠标移动到部件边角位置的小矩形后,按住Ctrl键,待鼠标变成旋转箭头后,可对矩形、图片等部件进行旋转。

 

4、项目预览和发布快捷键

Ctrl + F5:设置项目的预览参数,如设置打开方式(配置是通过浏览器还是手机终端等设备打开)、打开的默认浏览器(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浏览)、是否带有站点地图(是/最小化/否)。

F5:可按照设定的预览参数预览原型。

F8:在指定目录生成整个项目的HTML文件,并可指定打开方式(设置打开的浏览器和是否带有站点地图等选项)。

Ctrl + F8:在指定目录生成当前页面的HTML文件,并可指定打开方式(设置打开的浏览器和是否带有站点地图等选项)。

F9:生成Word格式的规格说明文档(PRD);

F6:发布项目到Axure共享,可指定项目的名称和访问密码等。

 

二、其它快捷键

Ctrl + Alt + L:选中多个部件后,使用该快捷键,将部件靠左对齐。

Ctrl + Alt + R:选中多个部件后,使用该快捷键,将部件靠右对齐。

Ctrl + Alt + C:选中多个部件后,使用该快捷键,将部件垂直居中对齐。

Ctrl + Alt + T:选中多个部件后,使用该快捷键,将部件靠顶端对齐。

Ctrl + Alt + B:选中多个部件后,使用该快捷键,将部件靠底端对齐。

Ctrl + Alt + M:选中多个部件后,使用该快捷键,将部件水平居中对齐。

Ctrl + Shift + H:选中三个或以上部件后,使用该快捷键,将部件水平方向平均分布。

Ctrl + Shift + U:选中三个或以上部件后,使用该快捷键,将部件垂直方向平均分布。

课程地址:http://edu.51cto.com/course/course_id-3889.html
posted on 2015-05-21 09:31 阿蜜果 阅读(50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架构师之路产品原型设计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5年5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生活将我们磨圆,是为了让我们滚得更远——“圆”来如此。
      我的作品:
      玩转Axure RP  (2015年12月出版)
      

      Power Designer系统分析与建模实战  (2015年7月出版)
      
     Struts2+Hibernate3+Spring2   (2010年5月出版)
     

留言簿(26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相册

关注blog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279813
  • 排名 - 3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